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仅售4198元 神舟独显液晶PC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14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今年下半年台式机市场一直非常火爆,低端机型的价格一路走低,很受电脑初学者的喜爱。近日神舟一款低端的独显液晶PC价格再次下调了二百元,产品的各项配置表现比较均衡,能够满足办公和家庭用户的多方面使用需求,目前售价仅不4198元。
[沈阳]仅售4198元神舟独显液晶PC再降

  这款台式机的型号为神舟锐龙A3200X,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神舟一惯的设计风格,整机主色调为银灰色,给人以简约时尚的感觉。产品标配为15.4宽屏

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神舟电脑锐龙A3200X采用AMD Athlon 3200+处理器,512MB DDR内存,160GB 7200转硬盘,DVD-RW光驱,采用X1300独立显卡,搭配 256M显存将极大地提升游戏性能,相信这款机器在游戏方面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从扩展能力上看,锐龙A3200X提供了6个USB 2.0接口、2个PCI插槽,一个1个 PCI Express X16插槽。其它接口还包括,2个IDE接口、2个S-ATA接口,以及网卡与调制解调器接口等。接口布局非常合理,配置齐全,完全能够满足您的日常需要。

  作为锐龙系列的高配机型,这款产品不仅配备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加上大容量硬盘,独显的设计也使该机的游戏性能更加的突出。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神舟电脑沈阳直销店室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44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