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碁 Aspire 3682NWXC 笔记本电脑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37 天极yesky
yeskynb 

  作为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笔记本产品,Aspire 3682NWXC在处理器方面选用基于Yonah核心的Celeron M 42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标配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整体硬件配置一般,但5099元的市场售价使这款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明显,那么其性能表现究竟如何,是否还有其他卖点呢?让我们一起看仔细研究一下这款产品。

  首先看外观,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Aspire 3682NWXC依然使用了Acer产品经典的公文包设计,在材质方面虽使用了ABS工程塑料,但经过银灰色喷漆处理的外壳表面金属质感出色。 Aspire 3682NWXC的顶盖及底部前端都采用了弧度处理,虽然采用了14.1寸屏幕设计,但给人的整体外观感觉依然是轻薄、小巧。

  打开顶盖,内部使用了银色与黑色两种色调相搭配,顶盖使用卡口式设计。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触摸板两个黑色按键中间的独立四方向按键设计,在衬托了内部美观的同时又增加了使用舒适度。

宏碁Aspire3682NWXC笔记本电脑点评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Celeron M 42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65nm工艺Yonah核心,主频为1.60GHz,533MHz前端总线,相比上代同频的Celeron M处理器,性能有大幅度的提升。

  Acer Aspire 3682标配512MB DDR2内存,由于该款产品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该容量的内存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在芯片组方面,这款产品选用了Intel 910GML芯片组,该芯片组主要对应于Celeron M处理器,内置Intel GMA 900显示核心,由于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其GPU的核心频率相比Intel 915GM芯片组所集成的GPU频率有所降低。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产品标配60GB 5400转硬盘,Combo刻录光驱,能够满足一些用户在数据刻录及备份方面的需求。

  机身前端为音频/光纤输入输出插口。虽然这款产品并没有内置蓝牙以及无线模块,但在前端依然设计了快捷开关,方便了用户日后升级后的使用。

  所以从总体来看,采用Celeron M 420处理器的这款Acer Aspire 3682NWXC整体性能相比使用上代同频的赛扬处理器有明显的提升,虽然与如今主流配置的笔记本有一定的差距,但由于产品定位于低端用户,所以还是能够满足一些用户日常的使用,加上目前5099元的市场售价也比较值得一些用户考虑。


  阅读关于 宏基笔记本 处理器 低端市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