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接受预定 联想推出限量纪念版天逸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31 小熊在线
作者:奔腾的心

联想近日推出了三款限量纪念版的天逸F系列笔记本,他们分别是F21维尼版、F30皮革版、F40雪山版,虽然它们在西安并没有上市,但新时空数码已经打出了接收预定的海报了。到底这三款笔记本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接受预定联想推出限量纪念版天逸笔记本

天逸F21小熊维尼版,甜蜜逸生活——会讲故事的笔记本

2006年,是迪斯尼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小熊维尼诞生八十周年纪念。联想作为迪斯尼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利用这一契机,与迪斯尼合作,在全球范围限量发售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特别版笔记本电脑,为众多狂热的小熊维尼粉丝们提供了珍贵的收藏品。

接受预定联想推出限量纪念版天逸笔记本

天逸F21小熊维尼版

在全新的天逸F21基础之上, 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版采用彩色浮雕工艺处理,手感细腻真实;笔记本的三面机身均绘制了栩栩如生的小熊维尼形象,并以故事的形式加以串联。在笔记本的开合之间,给予用户无限的想象空间,与小熊维尼共同分享喜悦的生活:产品的A面,憨态可爱的小熊维尼正和它的朋友小蜜蜂在尽情玩耍,它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打开本本,沿着液晶屏左上角一群小蜜蜂的指引,我们的视线转到笔记本C面。原来,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小驴屹耳正在召唤维尼,邀它一同玩耍。

整个笔记本外观设计一气呵成,故事感强烈,加上质感十足的浮雕设计,更使小熊维尼的形象活灵活现,令人爱不释手。除了在笔记本的A、B、C三面都有故事情节的设计外,小熊维尼版从产品的软件包、笔记本包到其外包装等一系列配套附件都印有经典的卡通形象设计,使用户再次体会童真的乐趣,读出设计背后的故事,体会其中的趣味,回味经典的迪斯尼卡通形象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

天逸F30皮革版,品位逸生活——奢适专享,只为卓越的你

除了光彩艳丽的服饰、璀璨恒久的珠宝,选择一款足以卓显品位的笔记本电脑,也成为了现代职场中不可忽略的细节体现。联想天逸F30皮革版,便是为卓越的职场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奢适品。

天逸F30皮革版,外观采用环保轻便,坚固耐用的镁铝合金材质,表面附以黑色仿皮革质感的纹理进行加工,犹如为F30穿上了一层保护外衣,冬天不冻手,夏天可防滑,还可以避免真正的皮革材质带来的保养难题,引领用户感受独具品位的“逸”生活。而永远为商务精英所推崇的经典黑,犹如一种值得仔细品味的优雅和历练,不需要刻意的炫耀,却已俘虏了众多羡慕的眼球。精致的外观,极具触感的设计,举手间,一种低调、奢适的尊贵感油然而生。

接受预定联想推出限量纪念版天逸笔记本

天逸F30皮革版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皮革质感,最值得称道当然还是天逸F30最具个性的“人脸识别”系统,也在天逸F30皮革版上得以传承。其兼具安全和娱乐于一身的人像识别功能,通过对人脸结构的五点特征定位确保用户身份安全,将用户从繁琐的密码中解放出来,凭着自己的脸就可以登录电脑系统、邮箱和论坛等。而娱乐飞梭影音娱乐系统,犹如一个强大的的指挥中枢,能够实现多种影音娱乐功能。只需一指控制娱乐飞梭,就可以轻松进入联想天逸为你定制的、丰富多彩的娱乐影音界面——Shuttle Center,轻松体验电影播放、视频浏览、图片查看、音乐欣赏、影碟制作、音量调节等6重享受。

低调奢华的外观,简洁舒适的应用,配合F30皮革版无铅环保的机身材质、丰富的扩展性、灵巧的便携性,商务精英恒久的睿智人生,唯我独享的高品质生活由此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天逸F40雪山版,极限逸生活——挑战极限,见证巅峰

登山、潜水、航海、攀岩……这些看上去似乎只有职业运动员才能完成的极限运动,正在逐渐风靡全球。特别是登山运动,更是因其极富挑战性和冒险精神的独特魅力,成为世界各地普通民众、企业精英、各行领袖争相体验的极限运动。

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联想推出了天逸F40雪山版笔记本电脑,这个全球首款具有鲜明设计主题的笔记本产品,机身A面上手绘的世界五大高峰,配以雪白的外观装点,融现代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品质与挑战极限、坚毅勇敢的精神于一体,为富有勇气、魄力,渴望拥有事业或人生巅峰的人们,带来极具价值的收藏典范。

接受预定联想推出限量纪念版天逸笔记本

天逸F40雪山版

8848的珠穆朗玛、8611的乔戈里峰(K2)、8586的干城章嘉峰(Kanchenjunga)、8516的洛子峰(Lhotse)、8463的马卡鲁峰(Makalu),这五座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登山爱好者们的高峰,背后蕴含着挑战极限、征服自我、超越梦想的精神内涵,当它们通过意大利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呈现在机身通体白色的联想天逸F40上的时候,也成就了一款笔记本巅峰之作。打开F40雪山版,在机身触控板的左侧,还绘制了一位登山者英姿挺拔、不断进取的身影,更加传神的传递了使用者挑战梦想、展现自我的人生态度。整个机身上,巍峨的群山与联想笔记本特有的奥运五环的环环相扣,互相辉映,传承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也让F40拥有了更多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纪念意义。

天逸F40雪山版搭载了最新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使整体功效有大幅提升。天逸家族独特的“娱乐飞梭”多媒体影音娱乐播放中心,在雪白机身的包围中,格外夺目,恍若一道独特的雪山飞“弧”。只需轻轻一指按下,便可轻松享受电影播放、视频浏览、图片查看、音乐欣赏、影碟制作、音量调节等6重娱乐体验。

联想天逸F40雪山版,将这种勇敢、坚强、乐观向上的挑战精神完美的进行了诠释,流露出笔记本使用者彰显个性、不断挑战的人生态度。同时,运用大胆的创意,不断尝试创新的设计,也将联想天逸富有激情、永攀巅峰的品牌理念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