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名至实归 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4 IT168.com

     【IT168 导购】市场经济的发展,是一个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过程。残酷的竞争,只有适者生存。CPU的竞争也一样,从上世纪的三足鼎立,到如今只有两强争霸。虽然从市场份额上看AMD一直处于下风,但是技术上并不逊色于Intel,因此AMD也成为现目前唯一可以与Intel相抗衡的CPU生产商。

    特别是近几年,AMD在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性发展的同时,也在经营策略上有所转变。不遗余力的与国内、国外各大品牌机厂商进行合作,一改过去AMD处理器在组装机市场销售还不错,而在品牌机市场却鲜有厂家采用的现状。他们继Intel之后也推出了他们的全新双核处理器,Athlon 64 X2系列。并运用其性价比这一优势,受到各大电脑生产厂商的青睐。在国外,惠普、戴尔两大厂商已经推出了他们的全新AMD双核机型。在国内,联想、同方、方正等厂商也同样相继推出了他们全新的AMD双核机型。AMD的热度,在进入二十一世纪后迅速高涨。在这里,就向大家推荐几款AMD双核品牌机。

惠普Pavilion a1525cn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价格实惠

缺点:集成显卡性能低

    和AMD合作后,惠普推出了他们的AMD平台机型,畅游人a系列。a1525cn就是其中的一款,上市后,热评不断。搭建了双核的a1525cn售价不过5000元,性价比优势明显。

名至实归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a1525cn的外观继承了惠普的一贯传统,整套电脑以银灰色为。配上前置面板局部的白色,两种颜色相互搭配让整款电脑显得更加时尚高贵。机箱电源指示灯在电脑运行时呈现出诱惑的蓝色灯光,将整台电脑装点得更加漂亮。

    CPU采用AMD Athlon64 X2 双核处理器3800+ ,极具性价比的处理器,在性能上也不含糊。512MB DDRII内存和80G 7200转SATA高速硬盘,存储性能优良,80G的硬盘也能满足家用的需要。GF6150LE高性能3D集成显卡,也能满足现在一些主流游戏的需求。17寸的液晶显示器,现目前仍然处于主流市场。

    点评:AMD的性价比优势在a1525cn上面有所体现,为现在主流配置的a1525cn,售价不过5000元。虽未采用独立显卡,但其也是一些低端家庭用户的理想选择。

联想 家悦D3530A

参考价格:5900元

优点:品质优异,学习功能强

缺点:色彩有点单调

    携手NBA的国产老大联想集团,同样也携手AMD,全力打造高性价比机型。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一直是联想处于不败之地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现在,采用了AMD处理器后,高性价比也向它靠拢。

名至实归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家悦D3530A的整体外观采用银黑色搭配。设计诉求时尚典雅,造型简约。显著位置的奥运五环标志,充分显示它的地位所在。USB接口、前置音频接口、光驱全部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来保持面板的一体性,音箱的椭圆形造型活泼可爱,给整体造型稳重的设计增添了一丝活力。

    D3530A的CPU采用AMD Athlon 64位双核3800+高性能处理器,时髦的双核处理器,提高整体性能,同时也提高了性价比。512MB DDR400的内存和160GB 7200转高速硬盘,拥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保障程序运行的流畅性。Geforce 7300LE 128M DDRII PCI-E 高性能独立显卡,是现在一些主流3D游戏的必备装备。再加上5ms极速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增强画面的视觉冲击力。另外,配有的“网络爸爸”家长管理软件和“联想100分学校”学习软件,更是学习的好助手。

    点评:AMD双核处理器和独显显卡,加上配备的学习软件,可以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集教育、学习、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机型,售价仅为5900元,大众化的价格,是家用机型的理想选择。

同方 真爱T8260

参考价格:5399元

优点:价格实惠

缺点:显卡游戏性能偏弱

    前段时间传闻Intel停止向清华同方供货物,而同方作出的反应就是推出全新采用AMD双核处理器的真爱T系列和S系列。其中T系列很适合普通家庭用户办公、学习以及娱乐等方面使用,并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真爱T8260就是其中的代表。

名至实归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真爱T8260的外观与前几款真爱T系列的机型一样,采用乳白色的整体外观设计,时尚而简约,也能很好的与家居整体风格相协调。机箱顶端设置了独特的橙色扁圆弧型电源灯,顶部的电脑开关键,同样使用橙色,非常具有人性化。

    真爱T8260采用AMD Athlon 64位双核3800+处理器,性能和价格上都占有了绝对优势。512M DDR2内存,160G 7200转超大空间硬盘,性能优良,数据存储空间宽广。采用的ATi X300SE 128M独立显卡,虽然谈不上主流,但也可以满足日常娱乐的应用需要。显示器采用现目前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8豪秒显示器,宽屏效果,视觉震撼力更强。另外,还配备了《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同方电脑学习大礼包》和《同方电脑知识大礼包》,方便学习之用。

    点评:Athlon64 3800+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虽然独立显卡有点过时,但对于普通家庭学习、娱乐来说,机器的配置完全能应付,而且随机附送的多款软件和适中的价格,把整台电脑显得更加经济实惠。

戴尔 Dimension E521

参考价格:6099元

优点:国际品质,值得信赖

缺点:网上订购,机箱笨拙

    与AMD合作,戴尔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几款机型。无形中大大提升性价比的戴尔电脑,也恢复了几分国际价格杀手的本色。而且消费者在网上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配置,享受优惠的折扣。

名至实归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这款Dimension E521型号为N211155,外观上继承了5150的机箱造型,以黑灰色为主,显得十分沉稳。机箱比较宽大,更有利于散热。具有6个外部USB端口,一个备选的IEEE 1394端口和前置13合1多媒体读卡器,在需要时您可以添加电子和外围设备。

    配置上也不落伍,CPU采用AMD Athlon 64位双核3800+处理器,保证良好的性能,也提升整机的性价比。512MB DDR2内存和160 GB SATA硬盘,海量的存储空间包罗万象,数据传输高速畅通。Nvidia Geforce 7300LE 256MB独立显卡,应付3D游戏不成问题。19寸液晶显示器,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尺寸,拓展消费者的视野,效果更加。

    点评:配备了AMD处理器的Dimension E521,有了几分国际市场价格杀手的本色。双核处理器、大储存空间和独显,十分适合家用。19寸主流显示器,带来更宽广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优秀的品质,过了6000元的价格,大众消费者都还是能够接受的。

方正 卓越K100-5265

参考价格:5999元

优点:造型独特,价格适中

缺点:颜色搭配没显出时尚气息

    在国内外众多厂商都开始采用AMD处理器的情况下,方正也同样的开始采用AMD处理器,来提升自己的性价比,提升竞争力。方正卓越K100-5262就是其首批主推机型,良好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名至实归超值AMD双核品牌机导购

    卓越K100-5262的外观没有什么改变,和其它卓越产品一样采用非对称布局。机箱面板嵌入一个极其具有想像力的“弓”字形,突破传统张显个性,同时也将几个功能区巧妙的划分开来。整体采用白色的钢琴漆,在“弓”字形等地方采用黑色细石纹材质,对比鲜明,但不是很时尚。

    在配置上,卓越K100-5265 CPU采用AMD Athlon 64 X2双核处理器3800+,双核功能强劲,也提升整台电脑的性价比。512MB DDRII内存和160G7200转SATA高速海量硬盘,保证流畅的数据传输速度,增加电脑内容的丰富性。ATI X1300 256M极速独立显卡,是现在一些主流游戏的必备装备。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跟上潮流,拓展视野。另外,随机附送的“方正救护中心”,更加有效、安全的保护电脑。

    点评:卓越K100-5265独特的外观造型非常吸引眼球,配置也称的上是主流,应付一般家庭的娱乐、学习、工作不成问题。不过6000元的价格,能让用户以中端的价格享受高端的服务。

    性价比一直是AMD的杀手锏,上面列举的几款国内外大品牌都有所体现。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相对便宜的价格将占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再加上其双核处理器出色的性能,就更加具有竞争力。因此,AMD的双核处理器在今后的市场上将会越来越受到关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