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4日行情:名牌512M内存笔记本42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7:2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IT世界报道:

    广州报道:华硕的A8系列笔记本在市场的确挺受关注,经典的14寸宽屏设计,不错的做工,2年免费保修等等都吸引了不少人群。不过A8系列一直都显得价格不够低,这的确让人感觉到无奈。不过现在好了,赛扬处理器的出现,让人有了新的希望。而华硕的这款A8H正是因为采用了这款最新赛扬,价格只要5999元!

24日行情:名牌512M内存笔记本4299元(6)

华硕A8H43C-DR

  这款笔记本具体型号为:A8H43C-DR,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Celeron M(Yonah核心) 430处理器,主频1.73GHz,Intel 945GM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英寸WXGA绚丽宽屏。带802.11b/g无线网卡。

24日行情:名牌512M内存笔记本4299元(6)

华硕A8H43C-DR

  接口方面,带有5个USB2.0、5合1读卡器、IEEE1394a、DVI、VGA、红外、S-VIDEO、SP/DIF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约2.4Kg。

  5999元的售价,对于这款笔记本来说,已经不错了。一直以来,一些设计比较合理的笔记本,基本都与低价无缘。而现在,更多的更轻薄设计的笔记本已经不断走入低价。像以前的宏碁TM2403等,今天的华硕A8终于也走入了6000元以内。低价笔记本现在已经告别性能低、外型差、重量笨重等以前一直有的诟病。

  虽然现在5999元整体出色的笔记本还不多,不过相信很快就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加进来,华硕、宏碁等就是其中值得大家关注的品牌,当然,惠普、戴尔更是在低价笔记本市场连连出击,好本子不再需要高价格了。

    产品信息:华硕A8H43C-DR
    价格:5999元
    经销商:广州市众意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020-8756568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cer 512MB内存本仅4299元
·华硕酷睿2独显本仅8800元
·ThinkPad双核本跌破8000
·惠普4999元笔记本到货
·Acer双核独显本不足8000元
·华硕1.73G酷睿本5999元
·东芝酷睿单核笔记本5800元
·七喜双核小本降至5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