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末采购:中低端笔记本配置全面升级(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承运F205T

    参考售价:5999元

    在6000元以下价位段,鲜有笔记本能配置ATi X1600独立显卡。而同时搭载酷睿双核处理器并且标配512MB内存的就更少了,神舟F205T就是这样一款物美价廉的笔记本产品。

    神舟承运F205T采用英特尔双核T20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T2300的基础上有所缩减,前端总线为533MHz,性能上与T2300差距不大,但价格便宜不少。升级内存后,神舟的这款笔记本拥有512MB内存,对于应付一般的办公、学习足够用,即使是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也能为系统带来不错的内存带宽。

周末采购:中低端笔记本配置全面升级(2)

神舟承运F205T

    拥有256MB显存的ATi X1600显卡的采用,让这款仅售5999元的独显本F205T娱乐功能非常强大。它完美支持Direct X9 Shader Model 3.0规范,搭配强劲的双核平台,带来卓越的游戏性能。同时灵敏的反锯齿处理技术和高动态范围贴图,运行对显卡要求很高的《极品飞车10》等大型游戏时也是应对自如。

神舟承运F205T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 (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FSB 533MHz )

内存

512MB   DDR2 533 MHz

硬盘

6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

液晶屏

14英寸宽屏,分辨率1280x800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Dos

重量

2.29公斤

端口

4个USB 2.0、4合1读卡器、VGA、S-Video、ExpressCard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插孔

服务

3年保修

价格

5999元

    点评:神舟F205T为14英寸笔记本,整机重量为2.29公斤,便携性不错。整体配置相当均衡,没有出现高端处理器配低容量内存的情况,同时标配的独立显卡也是在笔记本电脑之中比较高端的ATi X1600,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这款笔记本不失为一个低投入高性能的好选择。

神舟承运F205T

[产品价格] 5999元
[商家信息] 北京广杰威业
[联系方式] 010-8253934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700元买国际名品本
·双核X1600独显本也低价
·惠普低价双核本免费升内存
·IBM独显双核本也拼低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