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全能商务新星Pro80:商务轻松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14 天极yesky
yeskynb 

  出色的显示效果、顶级的移动计算功能、强大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完备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您更看重哪一样?虽然不同的人对待商务笔记本有着不同的要求,虽然同时解决这些问题似乎很难,但华硕新近推出的全能商务笔记本Pro80系列,却依然完美满足了上述所有要求。

华硕全能商务新星Pro80:商务轻松掌控

  通常情况下,一款面向商务用户的笔记本,如果能拥有简洁、稳重、富有商务气息的外观设计,不仅能良好体现用户的品位,还可以帮助用户迅速融入工作环境。基于这重考虑的华硕Pro80,采用了做工精致的贵族灰上盖,不仅耐划且整体色彩搭配颇显沉稳。细节方面,键盘通过标准的86键位设计,减缓持续操作带来的不适感;精巧的电源开关与快捷按钮,充分节省了操作空间;无缝触控板设计,更以舒适触感充分抚慰辛劳的手指。

  在讲求效率的现代商务中,留在公司紧急赶工的情形屡见不鲜,如果电脑运行速度太慢或突遇死机,更会加重心绪的紧张程度,甚至直接耽误工作进程。而使用具备Intel最新64位双核心的Pro80,将有效避免这种困扰。这款机器体内,Core2 Duo双核处理器,搭载Intel 945PM北桥芯片,支持667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高速缓存,决不对各种复杂数据运算低头。搭配DDR II 533/667最高可达2GB内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COMBO、DVD_SuperMulti光驱等。对于一些经常需要应用3D等绘图工具的人士,Pro80还提供了多样化的显卡组合共选择,NVIDIA GeForce G0 7300(Pro80Jn) ,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 Pro80Jp),更有顶级显卡NVIDIA GeForce Go 7700(Pro80Js),助您将构想变成现实。

华硕全能商务新星Pro80:商务轻松掌控

  为了与商务伙伴保持密切交流,在客户拜访及差旅途中随时都需要进行无线沟通及长时间工作,因此一套灵活应变的无线应用及续航解决方案也必不可少。Pro80配备有体贴入微的无线控制台,轻松控制无线设备和蓝牙开关状态,并方便在开机前开关无线设备,即使您突然进入医院、机场这些无线设备被禁止的场所,也能即时确定无线设备状态。在外出应用时,轻轻启动Power4 Gear+智能省电管理专家,能为您节省20—30%的电力,大幅提升续航能力。最新植入的TPM(Trusted Platform Module)安全芯片,更能全天24小时细致识别存取资料者的真确身份,提供高度安全保障,无论将本本带到何处都不用担心资料被窃。

华硕全能商务新星Pro80:商务轻松掌控

  结束了繁重的工作,连回家的步履也因一整天的高度紧张而变得沉重,这时插入许久未看的光碟,或痛快来场游戏对决,都是放松身心的好方法。Pro80采用的14.1寸WXGA绚丽宽屏,具备1280 x 800高分辨率,全情打造更宽幅面和视角的时尚视窗新享受,协同华硕独家Splendid 靓彩引擎技术,随需切换6种显示模式,有效增强色彩鲜艳度并提高画面质量,即使在持续观看电脑的情况下,也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内建高品质反射式扬声器,在增强高频音质的同时强化低音震撼效果,让您不用挤时间上电影院也能享受豪华视听体验。

华硕全能商务新星Pro80:商务轻松掌控

  对于一位商务人士而言,怎样的工作方式才能称之为完美?当您携兼顾全方位应用解决方案的Pro80,在繁忙公务与惬意休闲中来去自如时,相信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商务 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