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众望索归 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13 天极yesky
SWJ 

  2006年11月21日,索尼儒商在上海贵都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以“主题为“众望索归”的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会上,索尼公司向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展示了包括N系列、C系列、SZ3系列、FE3系列在内的四大系列共12款秋季新品。这个秋天在笔记本领域是属于英特尔酷睿2移动处理器的秋天,所以包括全新的SONY VAIO VGN-C系列、VGN-SZ3系列、VGN-FE3系列、VGN-BX2系列产品被展示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而且代表SONY最强的AR系列、最小的UX系列等机型也作为经典产品被推荐。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无论是在工业设计还是技术应用方面都给秋季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带来了另一轮的生力军。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在会上首先就强调了VAIO的含义:VAIO的全称是Video Audio Integrated Operation(数码影音整合操作系统),而VAIO这四个字母,V和A组成的波浪型象征模拟时代的波形,而I和O象征数码时代的1和0,以示模拟和数码技术的完美结合,也可以理解为影音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融合,甚至VAIO笔记本电脑都有的开机音乐,也是从美国电话机上按V/A/I/O四个键时的按键音变化而来的。VAIO的读音接近英文Violet(紫色),因此VAIO产品早期一直以银+紫的配色出现,现在虽然不再独自青睐这样的配色,但是紫色的VAIO标记却一直沿用下来。索尼VAIO用一贯的时尚语言表达了新产品带给人们的种种惊喜。除了T台展示外,在发布会现场的新品展示区,VAIO还现场模拟了VAIO B2B商务体验中心、VAIO 家庭AV&IT解决方案的情景,并在现场展示了体现VAIO精髓的品牌哲学(VAIOgraphy)。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VAIO C系列的色彩是由位于伦敦的索尼欧洲创意中心和东京总部共同设计的,设计师大胆地将用于时装的色彩带入到C系列笔记本电脑。除了经典的简约白与酷感黑,自由绿,魅粉红以及富有质感的艺术灰色都成为了VAIO C系列的翘楚,再辅以与机身颜色搭配的键盘,其完整和谐之美使C系列具有出类拔萃的悦目和自信。VAIO变幻的色彩让追求个性和自由年轻人有机会展现真我“本”色。VAIO C系列根据各地消费者需求和文化背景的差异在色彩的选择和搭配上煞费苦心,此次发布的一款粉色系列产品上,VAIO C使用了白色的键盘与之搭配,使得原本跳跃靓丽的暖色色调多出一份落落大方的典雅之美。仔细品评一款款VAIO C系列不难看出索尼VAIO所具有对于时尚VAIO再定义的能力,而VAIO C的前身VAIO FJ系列已经让人们看到了色彩的律动如何巧妙地激活冷冰冰的IT产品,而这次联手多方设计力量,倾力打造的色彩力气应该会让VAIO的青睐者以及时尚中人一定会再次“因拥有而自豪”。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VAIO N系列产品则是秉承索尼设计元素中最为质朴却打动人心的东方美学元素,把“极简主义”这一建筑学名词发挥在了自己的秋季主打产品中。在外观设计上N系列回归到了笔记本电脑最为质朴的状态,但是却在细节处精心打磨出一款大乘之作。正如家居设计的风格形形色色,笔记本的设计也是多姿多彩。简单不是缺乏生活品质。相反地,它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干净利落中,有风格上的统一、有色调上的和谐。从实际使用和观感角度,作为现代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笔记本电脑,VAIO N功能不仅仅在于使用,也把使用者和环境和谐统一起来。让观者体味出“世界于一叶,须弥纳一掌”的大智慧。全新的VAIO N系列还传递出了一种有机生活方式的概念。其乳白和黑色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面板,以及黑白色的显示边框配合同色的键盘、和机身上同色的VAIO 标签,让人在无声处听取惊雷。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VAIO SZ系列是索尼推出的针对商务用户的高端机型。作为索尼在商用笔记本领域的力作,SZ系列已经成为索尼VAIO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并备受业界推崇。此次发布的SZ3系列是VAIO SZ系列的最新产品,它延续了SZ系列的全部优秀特质——尊贵的外形设计、精良的工艺和许多VAIO独有的技术。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SZ3系列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移动平台,其搭载的下一代Merom64位双核移动处理器将性能提高100%,同时将能耗降低28%。SZ3系列无疑是高端商务用户理想的低消耗高效率的笔记本。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众望索归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就象会议的主持人说的,虽然这样的行业推荐会每年都会有几次,但是这一次VAIO是携手酷睿2而来的,这个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处理器产品会给笔记本产品带来无穷的动力,VAIO将给所有的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阅读关于 VAIO “众望索归”的06索尼-英特尔秋季新品推荐会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