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2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正在向商务市场大举发力的华硕笔记本,近日以V1J的首度亮相,展示了其尊贵商务系列的风采。这款面向高层商务精英的酷睿2机型,充分融合华硕在研发制造与外观设计上的优势,集丰富性能、无忧应用与惬意的视、触觉等感官体验于一体,协力为用户提供最尊贵的应用享受。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外观设计上,V1J处处追求极度精工:简约明朗的经典流线型设计,深邃色泽贵气逼人。配合边角防震保护、

液晶屏缓冲保护等安全设计,充分保障这种贵族气度免受外界冲击破坏。面板上下依次罗列的Bluetooth、Power4 Gear+、Splendid、Instant fun、无线网络、触控板控制等快捷键,以及贴心指示灯,让您在开启每一项功能时都能感受最周到的体贴。应对可能出现的液体泼洒意外,V1J还通过特殊弯曲键盘设计及超薄聚酯薄膜抗水层,牢固抵抗50cc液体泼溅对键盘造成的损坏,为用户留出足够时间保存文件及关闭电脑。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有调查显示,超过85%的用户总在同时运行至少6种应用程序,而对于高端商务用户来说,这种对机器性能的要求愈加苛刻。对此,V1J不但采用新一代Intel Core 2 Duo双核64位处理器,搭载双通道DDR2 667内存与ATI X1600(256M)独立显卡,还标配了120G SATA高速硬盘、蓝牙2.0+EDR、无线网络模块等多种高端配置,支持更多数字多媒体技术,带来不同凡响的显示效果和多任务处理能力。分离式扩展坞站、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SPDIF、DVI接口、红外接口等,内蓄无限扩展潜力,让V1J有机会陪伴您分享更多成功喜悦。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作为一款15.4寸的大气之作,V1J拥有视野十分开阔的绚丽宽屏,支持1280×800和1680×1050两种规格画面,为您提供更宽幅面和视角,添加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技术后,更能有效调整色彩、亮度、对比度与锐利度,提供最活跃鲜明的色彩及对比效果。无论您在工作闲暇欣赏大片,或是向客户展示影音方案,都能达到影院级别的完美效果。做工精良的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若同时搭配蓝牙耳机,可随时随地为您连线一场高效视频会议,让空间、地域的重重隔阂荡然无存。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差旅途中,商务人士通常都会对笔记本中的珍贵数据资料备加谨慎。华硕安全管理专家为此特别构筑三层防护网,从容应对各种突发危机。第一重资产及个人使用安全设计,不但拥有BIOS双重密码锁和硬盘密码锁,还特别采用基于True Print(精确指纹识别技术)的生物指纹识别功能,直接侦测到皮肤下的真皮层,手指轻轻一动,即可完成便捷与安全的资讯管理;第二重无线网络安全设计,透过AES高级加密标准、网络监控等,有效预防资料在传输过程中遭遇拦截;第三重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则在加密文件的同时利用TPM芯片等继续进行深度保护(选购)。通过这种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不仅能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者登入笔记本与存取硬盘资料,还能确保硬盘被移至另一台电脑时仍然无法读取机密资料。哪怕使用过程中不慎跌落V1J,其体内专门的硬盘防撞垫和预留空气隔层,也能有效保护高速运转的硬盘不会因震动造成数据损坏。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在频繁的客户拜访及商务旅行中,随时都可能需要数据备份及长时间工作,因此一套灵活应变的续航及存储解决方案也必不可少。在V1J身上,除了配备8芯5200毫安大容量电池,还内置热插拔式光驱,方便您通过多功能插槽插入第二颗6芯3600毫安电池,或是第二颗硬盘盒,随需扩充两种能力。整理差旅行李时,更能将光驱直接抽换成旅行夹,轻松携带V1J出入机场。如果担心电力不足,只要开启Power4 Gear+快捷键,即可马上获取华硕电源管理专家的支持,有效节省20%—30%的电力,持续升级工作能量。即使您身为外企高管,经常需要出境考察或交流,华硕皇家服务体系下特别提供的7×24小时热线咨询、3年免费保修等,也能保证您尽享VIP尊崇服务。


华硕出品首款——尊贵商务系列V1J

    无论穿梭万米高空,还是前往下一个未知的商务场合,开启如此一款从外到内都臻至完美的V1J,细腻感触到从每一个细节力透过来的贵族式关怀,也许您马上就会开始庆幸:一路有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