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华硕商用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华硕游戏笔记本A6降到6900元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2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北京行情】就在酷睿双核笔记本大打价格战之际,上市已有一个多月,采用AMD双核处理器的华硕A6QT52Tc-DR,也直线降价, 从上市时的7900元,降到6900元,并且商家促销还送清洁套装、高品质耳麦等礼品。降价后的A6QTC性价比再次提升,依旧是华硕双核本机中极具性价比的机型。

华硕游戏笔记本A6降到6900元还送礼

华硕A6QT52Tc-DR

    拥有华硕传统银色与黑色搭配外观的A6QT52Tc-DR,采用TFT宽屏

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视觉界面更宽阔。支持华硕独有的Audio DJ功能,支持不开机播放CD,娱乐效果不同凡响。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 Turion(炫龙)64 X2 TL-52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nVIDIA C51MV+MCP51M的主板芯片组,虽然能够比较完美的发挥AMD双核CPU的性能,但是在打开双通道内存的兼容性上不是很令人满意。标配512M DDR2内存,玩游戏的话,显然有些不足,不过在升级内存时,如果用户选择DDR2-667MHz的显存,据说有多数打不开双通道,这点需要深入了解一下,不要盲目升级。

    其他方面,该机搭载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显存128M,可通过TurboCache技术可扩大显存至512MB(前提条件是内存达到1GB或以上)。8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

华硕游戏笔记本A6降到6900元还送礼

华硕A6QT52Tc-DR

华硕游戏笔记本A6降到6900元还送礼

华硕A6QT52Tc-DR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4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入/输出(SPDIF)、1个RJ-45、1个RJ-11、1个S-video、1个DVI、1个VGA接口、4合1读卡器等,接口比较丰富,不过布局不是很合理。依旧是华硕多款机型上出现的老问题,4个USB端口并列排在一起,估计应该是采用的同一款模具。这一点用户购买时,需要注意一下。

华硕游戏笔记本A6降到6900元还送礼

华硕A6QT52Tc-DR

    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8芯锂电电池供电,续航时间约3小时左右,整机重约3.2Kg,便携性一般。

    整体来看,该机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均衡的,游戏性能出色,影音、娱乐功能也不错,对于经济支出不多,又想选购一款主流机型的朋友而言,选择不错。目前,该机6900元的售价,值得购买。

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912A  赵先生
电话:(010)82539641/45 135203255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