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支持3G 东芝酷睿2版M400平板PC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4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milanello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近日在迪拜展会(Gitex 2006 in the UAE)上推出了第一款集成了3G/3G+的笔记本电脑——Portégé M400。笔记本用户可通过3G网络进行邮件收发、互联网接入、数据的网络传输,这一切操作无需PC卡便可完成,这也极大地简化了互联网接入,并为商务人士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办公。

支持3G东芝酷睿2版M400平板PC亮相

  当用户进入到3G带宽覆盖区域,网络便可自动地转入3G或GPRS连接,这样也保证了用户可随时随地处理一些紧要事务。

  东芝负责中东以及非洲的总经理Ahmed Khalil表示,商务人士总是想随时随地能够查看邮件,进入互联网,但这在中东并不是这么容易,此次,东芝推出的这款笔记本就能够让商务人士实现真正的移动办公。

支持3G东芝酷睿2版M400平板PC亮相

 东芝在Portégé M400笔记本电脑上采用了酷睿2 T7200处理器(2.00GHz,667 FSB,up to 4MB,并搭配了945GM Express芯片组,采用了WindowsXP Tablet PC Edition2005 SP2操作系统,配置了12.1英寸SXGA+液晶屏,搭配80GB硬盘和512MB内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

支持3G东芝酷睿2版M400平板PC亮相

  Portégé M400笔记本内置了立体声音效系统和麦克风,支持VoIP网络电话功能,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S-video、RGB、五合一读卡器等接口。

  通讯方面还包括蓝牙、千兆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等。此外,Portégé M400笔记本电脑还具有TPM安全芯片、数据备份、指纹识别、硬盘防震保护、防水键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