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外形简约时尚 东芝本L100仅6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5:41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东芝本本一直以来都以良好的品质吸引消费者,其中L100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性能和高性价比一举成为市场新宠儿,颇受消费者青睐。近日这款高性价比本本把价格从6999元调整到了6499元,值得大家关注。

外形简约时尚东芝本L100仅6499元

  东芝L100的外观相当时尚,笔者甚至感觉有些索尼的设计味道,颜色采用了薄雾灰色设计,既稳重又大方,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值得称赞。

  东芝Satellite L100 PSLA0Q-01Y004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T1350处理器,主频1.86GHz,945GM芯片组,最大128MB共享显存。512MB DDR2(533MHz)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COMBO光驱,8芯锂电池。

  接口方面具有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标配8芯锂电池,待机约3小时,全重约2.8kg。

  从命名上我们可以发现,Satellite L100是Satellite L20的升级版,从性能上看,也比L20更加强劲一些。虽然采用的是单核处理器,但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这款机器的配置还是可以进行各类上网及办公学习操作的。大家如果对该产品感兴趣,不妨去杭州新紫阳看看。

  [产品名称] 东芝Satellite L100 PSLA0Q-01Y004   [参考价格] 64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索尔   [联系方式] 西溪数码港B116(0571-5677907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