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惠普电脑区域策略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惠普500笔记本惊现蓉城 仅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3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川行情】这段时间炒得最火的笔记本莫过于HP 500这款4999元超性价比机器了,在机器还没有上市之前,关于它的言论就已经铺天盖地,各种配置被喜爱本本的朋友们猜了个遍,近日笔者终于在成都卖场见到这款本本。

惠普500笔记本惊现蓉城仅售4999元

HP 500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机器,HP 500在外形上占有了很大的优势,作为HP目前最便宜的商务机器,此款本本黑色的金属外观让人有种专业感十足的印象,而人性化设计的腕托更是体现了此款本本在艺术设计上面的造诣,可见HP在此款机器上花费了很多心思。此款本本采用14寸16:10比例宽屏设计,符合大家的视觉习惯。

惠普500笔记本惊现蓉城仅售4999元

HP 500


  配置方面,HP 500采用的是Dothan核心的奔腾M74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2M二级缓存,915GM的芯片组,标配了512MB的内存、40GB的硬盘,14英寸宽屏,COMBO光驱、无线网卡,重量也控制在了2.27公斤左右,不仅是当今主流而且便携性能很好,适合移动办公。

惠普500笔记本惊现蓉城仅售4999元

HP 500


  编辑点评:对于HP来说,在年末推出4999元的超低价本本绝对是HP为明年造势而制定的战略,此款本本虽然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表现比较弱,而且外部接口并不是很丰富,但是权衡机器性能配置和价格,可选性非常的高,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相信短期之内此款本本绝对不会降价,所以现在朋友们就可以出手了!

  对此款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1F-B10的时代印象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3600 13881782169,联系人冯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