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打造顶级游戏本 F205T只要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北京行情】对于众多游戏爱好者而言,顶级X1600独立显卡拥有扣人心弦的诱惑,如果再加上双核强劲的动力,这款笔记本电脑相信会是很多人追捧的对象吧!神舟 承运F205T(配置 图赏 评论)便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款,双核+X1600的组合足以让你任意驰骋3D游戏国度。为迎接即将大举入市的Vista操作系统,神舟电脑将这款旷世巨作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促销,售价仍为5999元!双核+X1600这样梦想中的本本配置如今真的可以算是近在眼前了。

  外观方面“承运”F205T和明基的S73系列采用了同样的模具,不过颜色等方面却不太相同,神舟依然采用了习惯性的灰+黑的配色方案,所以看起来没有S73那么时尚,F205T在做工方面也有明显的改善,比起上一代的L240R这种外观,F205T显得更精致同时也更有棱角。而且14寸的体积也非常主流,2.4kg的重量也显得中规中矩,是一款比较适合男士使用的游戏型本本。

神舟打造顶级游戏本F205T只要5999元

神舟 承运F205T

神舟打造顶级游戏本F205T只要5999元

神舟 承运F205T

  配置方面升级后的神舟 承运F205T更是另人满意,它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1.6G)处理器,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Combo光驱,14寸WXGA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128bit,256M显存。网络通信方面就不太让人满意了,仅配了100兆网卡,不过这方面也可以通过PC卡或EXpress卡接口来实现,而且这款本本也预留了无线网卡插口,想加的朋友也可以向经销商询问。

神舟打造顶级游戏本F205T只要5999元

神舟 承运F205T

  接口方面也还不错,配有4个USB接口,1个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DVI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神舟打造顶级游戏本F205T只要5999元

神舟 承运F205T

  总体上来说,神舟 承运F205T不管是从模具和外观方面,还是从配置和价格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5999能买到双核+X1600的本本,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