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华硕商用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华硕A8中高端笔记本降价 仅售8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今日,从市场方面得到的消息,华硕A8系列面向中高端用户的A8H55Jn-DR再次降价,目前售价为8899元。此款笔记本配备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00处理器,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7300(128MB独立显存)的独立显卡,在现在不到9000元的价位则更具有性价比。

  华硕的A8系列笔记本一直都是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笔记本产品,其低端的A8H20F-DR更是几个月以来关注度排行的冠军。中端的华硕 A8H20Jc也一直位于关注度第二名、第三名的位置。这主要是因为一方面A8系列的笔记本颇具性价比,另一方面也比较能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在后侧、左侧和右侧配置了5个USB接口,更适合配接各种数码设备。作为偏重与家用的产品系列,A8配备了内置的摄象头,更是得到了不少学生用户的青睐。


华硕A8中高端笔记本降价仅售8899元
华硕 A8H55Jn-DR

华硕A8中高端笔记本降价仅售8899元 华硕A8中高端笔记本降价仅售8899元
华硕 A8H55Jn-DR

   A8H55Jn-DR相较中端的A8H20Jc来说,配置上将处理器由酷睿T2050提升为了更为主流的酷睿2双核T5500,而价格则高出了近800元。而虽然高端的A8M56JS配备了酷睿2双核T5600处理器、Go 7700独立显卡、1G内存、DVD刻录光驱,但是价格却高出了近5000元。因此,A8H55Jn-DR是一款配置、价位都比较适中的产品。

华硕A8H55Jn-DR的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2T555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

内存

512MB   DDR2 533 MHz

硬盘

10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o 7300(128MB独立显存)

液晶屏

14.1英寸宽屏

光驱

COMBO光驱

操作系统

Windows XP家庭版

重量

2.4 公斤

端口

5×USB 2.0、1×IEEE 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S-video、1×DVI、PCMCIA接口

服务

2年

价格

8899元

  A8H55Jn-DR 14.1英寸的大小,2.4公斤的重量,较为适中的配置,再加上外观上采用了喷漆全金属外壳,不得不称作是目前选择华硕品牌笔记本消费者购买的首选机型。Go 7300独立显卡更是可以应对现在最主流的《极品飞车 10》等游戏。尤其是其家用机型的定位和较为适中的价格,更适合学生朋友们参考选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