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本本满天飞 宏基3682低配仅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40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宏基近两年在笔记本的性价比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经常推出性价比很高的机型,相信这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宏碁笔记本最主要的原因,也使得宏基笔记本近两年的在国内的销量突飞猛进,宏基似乎也很乐于推出高性价比的本本以吸引消费者。近日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本本Aspire 3682NWXC再次调价,目前售价仅为4999元,非常划算!

低价本本满天飞宏基3682低配仅5千

  宏基Aspire 3682NWXC采用英特尔赛扬M 420处理器,1.6GHz处理器,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性能相当于X300的显示芯片,14.1英寸WXGA宽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280x800。256MB DDRII内存,6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内置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

  其他方面包括3个USB2.0接口,VGA接口,PC卡插槽,以及耳机和麦克插孔。提供三年保修,含1年国际旅行者联保。

  宏基Aspire 3682NWXC整体配置可以满足一般需求,如果把内存升级到512MB使用会更为流畅。对于资金不多的学生朋友来说,ACER Aspire 3682NWXC是一个比较适合的选择。对此款机型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浙江中信,提及本站您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好服务。

  [产品名称] 宏基 Aspire 3682NWXC   [参考价格] 4999元   [经销商家] 浙江中信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A110(0571-5677835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