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迅驰双核 IBM商务机T60促销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34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在IBM ThinkPad系列的笔记本中,T系列代表的是商务高端机型,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T60的价格仅为15800元,而且现在购买这款笔记本,还赠送佳能1600打印机或蓝牙耳机,机会十分难得。
[沈阳]迅驰双核IBM商务机T60促销送礼

  IBM T60它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1.83GHz处理器。英特尔酷睿T2400处理器拥有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可以提供比单核处理器高70%的执行频率。512MB内存保证了Windows XP下运行其他软件的流畅,80GB硬盘足以满足大部分商务用户的需求。 因为IBM T60是商务笔记本,所以内置指纹识别系统和安全芯片。可以最大限度的为商务人士存储在笔记本中的数据提供保护,同时指纹识别系统也为用户安全登陆系统提供了方便。

    在接口方面,IBM T60提供了3个USB接口和被T系列用户所称道的Ultralbay,Ultrabay是一个可热插拔设备的接口。光驱、硬盘和第二块电池均可在此接口发挥用武之地。802.11b/g无线网卡在IBM双天线的辅助之下表现出色。而且小编获知,IBM T60待机时间非常的长,达到4个小时左右,这样不会因为电池不够而影响工作。但IBM T60的体积稍重,达到2.32公斤。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1F A-09IBM专卖店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0607。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