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华硕商用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应用安全服务 华硕商用笔记本电脑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12 新浪科技

    华硕(ASUS)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笔记本电脑应用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华硕商用笔记本电脑拥有卓越的硬件技术,以外观精致、品质精良而著称。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华硕为商用客户提供了兼具“全能应用”的产品群组和“无忧应用”的安全保障,并为商用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皇家”服务,让商用客户在完备的选择方案中,获取最佳的成本-收益比。

   “全能应用”产品策略

    基于自身强大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实力,在“精速商务”理念的指导下,华硕商用笔记本电脑提出了“全能应用”的产品策略。华硕认为,现代商用应用应该是“稳健、高效、随时随地”的应用,即“全天候、全方位、全功能”的应用,只有这样才能称为真正的“无缝应用”。

    “全能应用”的核心内涵是指“全应用”,即全面满足现代商务应用需求。这一策略的提出,必然要求华硕拥有完备的产品布局,精良的产品工艺和品质,丰富的产品类别,健全的产品功能,为客户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功能”的应用提供必要支持。

    全功能应用。核心思想是指产品品质和产品功能的“无缝隙”,即现代商务应用所需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备功能,ASUS都能一一具备。
 
    全天候应用。核心思想是指产品应用时间的“无缝隙”。

    全方位应用。核心思想是指产品应用领域的“无缝隙”。

    为实现“全能应用”上述三项具体要求,华硕商用笔记本电脑在产品工艺和品质、产品布局、增值应用等环节充分考虑现代商务应用的每一个需求细节,具体表现为:

应用安全服务华硕商用笔记本电脑策略

可更换成硬盘的光驱设计

    1、“精工品质”研发标准。全面满足现代商务应用对于品质的需求,品质就是品位,就是身份。现代商务应用,尤其是在商务交流中,对等的品味、相称的身份,往往使得商务交流事半功倍。

    1) 精益求精的设计要求(材质、模具、做工相当考究)
    2) 顶尖的ID工业设计
    3) 严格的品质测试工序
    4) 稳定的性能
    5) 绿色环保

    2、“全功能”产品布局。全面涵盖现代商务应用的四大层次,推出四大类商用产品线。

    1) 尊贵商务:V1、V2、V6——满足高端商务人群。
    2) 移动商务:S6、Pro72——满足对移动性能具有较高要求的商务人群。
    3) 主流商务:F2、Pro80——满足中小企业的运算需求,超高性价比。
    4) Tablet PC:R1——满足医疗、保险、教育等特殊行业的需求。

    3、“全应用”功能设计。全面满足现代商务应用的各类功能需求,实现游刃有余的互联空间,强劲续航的电池供应,驾驭流畅的商务管理。

    1) 丰富商务软件应用
    ASUS电源管理专家
    ASUS系统诊断专家
    ASUS视讯管理专家
    ASUS影像管理专家
    ASUS网络管理专家
    ASUS自动更新专家

    2) 增值商务解决方案
    内建摄像头,提供便捷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可抽换式光驱设计,支持第二块电池和硬盘

    3) 人性化升级带来贴心使用
    贴心名片夹设计
    方便快捷的无线网络设计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能应用”产品策略
·“无忧应用”安全攻略
·“皇家服务”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