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面满足你的要求 华硕A8JP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04 IT168.com

    【IT168 评测中心】华硕A8系列笔记本产品总能在硬件配置上给我们带来惊喜,这款华硕A8JP除了采用酷睿2处理器及ATI新近推出的Mobility Radeon X1700独立显卡之外,更是搭配了160GB大容量2.5英寸硬盘,整体硬件配置优秀,从各个方面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全面满足你的要求华硕A8JP本评测


产品优点:

整体性能优秀
搭配大容量硬盘

产品缺点:

屏幕顶盖表面易磨损
温度控制表现一般

外观设计描述:

    依然使用华硕A8系列银白色外观的这款A8JP,相比其它型号产品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任何不同,简约流畅的线条以及屏幕顶盖前端弧度的处理使该系列产品整体外观既时尚又不缺乏稳重感。

全面满足你的要求华硕A8JP本评测

全面满足你的要求华硕A8JP本评测

    无缝整体设计的触摸板可以称得上是华硕A8系列经典的设计之一,并且触摸板还设计了独立浏览滚动区域,方便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

全面满足你的要求华硕A8JP本评测

    华硕的英文LOGO标识位于屏幕顶盖靠上的位置,经过纹理处理的金属字样与银白色的顶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彰显着一种“华硕品质”。然而特别容易擦伤的外表,仍然是该系列产品较大的缺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