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彻底的关爱 三星银离子"绿色"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1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经常使用本本的朋友们注意了,我们常常不明原因患上各种皮肤病、眼病和胃肠道等疾病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据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管理科对某单位的20台办公用电脑键盘和鼠标进行检测显示:键盘和鼠标表面细菌菌落数严重超标;并分离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表皮葡萄球菌、溶血巴斯德氏菌等多种致病病菌。


最彻底的关爱三星银离子

三星笔记本

    面对这些无孔不入的细菌,虽然我们可以经常清洗键盘鼠标等重灾区,但是既费力又很难避免二次污染。随着材料科学的发展,是不是还有一劳永逸的方法呢?三星的银离子技术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日前,三星笔记本不仅将全线产品提升到了符合欧盟的ROHS环保标,并且推出了应用具有强效杀菌作用的银离子技术的笔记本——X11、Q35、Q40,使笔记本键盘区域变成真正的“无菌区”,将关爱用户的健康进行到底,这也正是三星“创新为你”理念的具体体现。

    随着本本在我们生活中的普及和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在使用过程中的健康问题成为我们关心的重中之重。权威资料显示,在笔记本的键盘中存在大量肉眼看不到的有害细菌。过去我们经常会采用清理键盘的方式消灭这些细菌,但是既费力,又很难避免二次污染。此次三星将之前一直用于营造“绿色”家电产品的银离子技术应用到笔记本上,使这些藏污纳垢的重要场所变成真正的“无菌区”。


最彻底的关爱三星银离子

三星Q40笔记本 

    银具有公认的抗菌效果,古罗马时代用银器存放美酒和牛奶避免腐坏,中医采用银针作为针灸的器械。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当我们把纯银电解到纳米尺寸时,银离子将安全有效的杀死致病的微生物和细菌。三星运用科技手段,把银离子跟载体结合,制造出银离子的抗菌粉末,并把他们应用于笔记本的键盘,这些粉末就可以在材料表面缓慢释放银离子从而有效杀菌。根据权威组织测试结果表明,键盘处的粉末状的银离子表现出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把99.9%的细菌杀除。

    此次三星推出的全新银离子键盘笔记本涵盖了其三款热销产品,包括移动商务典范的X11,轻便小巧的Q35与靓丽时尚的Q40。机身重量2.1kg,最薄处仅为25.9mm。这样的重量与厚度配合14寸Napa平台,成就了有“性能与便携完美结合”之称的三星X11笔记本;Q35凭借小巧灵动的12寸轻灵身段,强劲高效的全功能出色表现,得到女性用户和追求便携性高端用户的一致拥护;用“美貌”与“智慧”并重来形容Q40一点都不为过,镁铝合金外壳,配以简捷流畅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勾勒出Q40玲珑有致的身段,享誉“圈”内的魅惑酒红色,如珍藏久远的高贵红酒,散发着浓情弥漫的迷人魅力,超轻超薄设计,最薄处仅有18MM,使得Q40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12"Napa平台笔记本电脑。

    此前,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引导消费者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将目光投向笔记本方面,除了推出了三大主力银离子键盘机型,还保证了全线产品都通过严格的ECO认证系统,在节约功耗、使用ECO相关部件和包装材料、减少所有产品线上的有害物质等方面均有所成就。囊括了EOC认证和银离子技术等先进绿色健康理念的绿色笔记本,为绿色笔记本的发展和各大厂商建立完善的环保链条指明了方向。作为绿色环保系列产品,也为的笔记本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业内标杆。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去享受纯净绿色的笔记本,还在等待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