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HP 500创最佳性价比 4999引爆笔记本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05 IT168.com

    【IT168 资讯】我们在上周就已经报料,HP会发布4999元的500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今天,HP终于正式推出了这款机型。

    只卖4999 HP H500商用笔记本新品独家曝光

    4999的诱惑 HP 500各种传言新鲜出炉

    全球 PC 排名第一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全新 HP 500 笔记本,以席卷之势在全国同步上市。 HP 500 是惠普全面关注终端用户,尤其是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下推出的笔记本电脑新品,以 4999 元的震撼价格登陆区域,真正实现“国际品质触手可得”。 HP 500上市标志着回到全球 PC 老大的惠普正式发力中国笔记本区域市场,给一直保持平稳的中国区域笔记本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HP500创最佳性价比4999引爆笔记本狂潮

    HP 500 笔记本电脑是根据区域用户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款策略产品。HP 500 首次采用一体式触摸板,手感更佳,还避免了灰尘的沉积;采用沉降式转轴,不仅时尚简洁并可有效降低显示屏高度,以利于在空间局促的场合使用;最另人称道的是这款 HP 500 采用目前主流的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胜任日常办公及娱乐任务游刃有余,同时还能保证高性能运算。

    其他方面, HP 500 同样出色。集成无线网卡,以配合在中小城市逐渐增多的热点,实现随时随地网上冲浪、阅览新闻、连机游戏、网络聊天;配置了 14 寸宽屏及高品质音箱,在播放影片、运行游戏时,画面更锐利、颜色更鲜明,声音更震撼,营造出胜人一筹的真实音像环境;内置 Combo 光驱,让用户轻松保存数码照片、视频短片和各种音乐;而且重量仅仅 2.27 千克, 30.1 毫米薄的便携式设计,将台式机的功能融合到可随身移动的工作娱乐伙伴。

HP500创最佳性价比4999引爆笔记本狂潮

    高品质的产品在发布的第一时间就全国同步上市,本身就相当吸引区域用户,如果再加上高性价比的价格,肯定会引发区域的抢购热情。作为惠普笔记本开拓区域市场的急先锋, HP 500 亮相价格拉到 4999 ,但并没有因为低价放弃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HP 500 和其他惠普笔记本机型一样,历经超过 47 , 000 小时的全面测试,大到整机稳定性,小到每个按键的百万次测试,每个环节都毫不懈怠。正是这样严格品质标准确保了 HP 500 保持惠普一直以来的高稳定行与可靠性。低价不低质是 HP 500 给用户的承诺,对用户需求的不懈追求成就了 HP 500 极致“品价比”。

    这次 HP 500 的发布开启惠普强势挺进区域的序幕, HP PSG 集团副总裁陈国维先生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之后将会发布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以满足不断出现的区域用户需求。在‘掌控个性世界'整体策略下,惠普笔记本在区域市场全面抢滩推进,深挖区域市场,促进区域市场成熟发展,为提供给区域用户最完美的用户体验而不懈努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