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酷睿2双核本 海尔W62-G售价7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04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了解到海尔双核W62-G笔记本的价格,已经由上市时的九千多元下调到了7998元的价位,性价比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
[沈阳]酷睿2双核本海尔W62-G售价7998

  海尔W62-G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T5600,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 DDRII 533高速内存(可扩展),80G SATA硬盘,ATI X1300独立显卡,最多可达256M显存,COMBO光驱,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屏幕方面为14.1英寸的润清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对比度高达500:1。整机的重量只有2.4KG。

    海尔的W62-G延续了上一代NAPA的模具,外观时尚,而机器顶盖的金属部分又增加了一丝时尚的味道。采用优质的金属外壳,轻巧而坚固,同时抗压能力也比以往的产品增加了很多。上盖采用先进的阳极氧化处理技术,不易刮伤,而且永不退色。转轴部分采用独特的下沉式转轴设计,打开屏幕后,可以使整体高度有效的降低35mm。在接口上的排放也经过仔细的考虑,提供了4个USB2.0,1个1394 接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多功能读卡器插槽,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75甲2号去看看,电话是13332499780。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