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方节日大促销 笔记本不到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1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就在大家期待100美元笔记本电脑量产出售时,来自美国的Circuit City超市却已提供了低于1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打出的广告称:“售价99.99美元笔记本电脑”将开始出售。

  Circuit City登出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经过折扣之后只要99.99美元,Circuit City说明这里的99.99美元包含一定的条件,那便是用户需要在未来12个月内定制Vonage公司的互联网服务。


西方节日大促销笔记本不到100美元
折扣页面

  此次销售的99.99美元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宽屏,60GB硬盘,512MB内存,光驱配置DVD,而此前沃尔玛超市提供的398美元的笔记本只配置了VCD光驱。

  此外,Circuit City超市称将会出售299美元的

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的原价为680美元。分析称,这种与定制服务结合的销售方式的确是一种新的尝试。以上所涉及到的廉价折扣笔记本电脑将在11月24日前后正式出售,这段时间也是美国感恩节以及购物节日的开始。具体可进入BLACKFRIDAY查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