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双核非常新品本A3110惊报1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富士通 LifeBook A3110富士通的最新款笔记本终于在京城露面了,虽然这款本并不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富士通酷睿2代本,只不过是一款AMD双核本。在此之前富士通似乎并没有在中国发售过AMD双核的机型,这款本也算是S7011之后,AMD系列的延续。这款本的命名采用了全新的A系列,并且配以3110的数字型号,由于最近才刚刚到京,整体零售价还处于一种比较模糊的性质,所以商家报出的12888元,我们相信仅仅是一个比较虚高的售价,实际上的售价绝对要便宜很多,您可以放心大胆的往下砍!毕竟暂且抛开品牌的价值,同方都有4999元的AMD双核本了,这款本就算其他配件再贵,又能贵到哪去?由于富士通一直走的都是偏重于商务以及高端的路线,所以自然也就无所谓这款本的销量问题了,不过据我们仔细观察,这款本的实际用料以及材质,和以前的相比,似乎有些精简,相信这也是由于成本控制以及售价可以下浮的重要因素。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富士通 A3110
12888
010-82689117
品牌首款A系本

 


富士通双核非常新品本A3110惊报1万2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


富士通双核非常新品本A3110惊报1万2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依然配有熟悉的“A”、“B”快捷按键,自定义的设计使得使用中很能符合自身的习惯,而且这款本还配置了指纹识别,这点和惠普的NX6325比较相近,只不过富士通这款本做的更为坚固以及庞大。正面的无线开关做的比较隐蔽,而且发音单元也在正面,看来这款本的音效部分做得肯定不错。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采用了Turion64 X2 TL-50处理器(1.6GHz)、512MB DDR2内存、100GB硬盘、DVD Super Mutil刻录机、ATi Radeon Xpress 1150集成显卡、15.4寸 WXGA Superfine液晶屏、无线网卡、以及百兆网卡。由于这款采用了最近AMD双核本经常采用的ATI芯片组,所以集成的显卡性能稍微好些,不过您如果要想运行一些系统自启动的修复光盘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其BIOS以及芯片组对一般的光盘启动标准不是兼容的很好。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提供了颇为全面的接口槽,包括3个USB 2.0、一个IEEE 1394、VGA接口、RJ45网络接口、RJ11调解器、麦克风、耳机输出、S-Video、三合一读卡器、指纹识别。不过配置的电池为何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按照其配置来说,续航能力很一般。

  富士通这款富士通 LifeBook A3110本的推出并不会影响市场的局面,毕竟出货量以及市场影响度都不是很靠前,所以这款本的前景不会十分乐观,我们对于这款本是乐见其成的,当然您是否买账就需要您用钞票说话了。


富士通双核非常新品本A3110惊报1万2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


富士通双核非常新品本A3110惊报1万2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




  [参考价格]:A3110 同上(2006年11月20日)
  [咨询电话]:010-82689117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