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日行情:国际品牌商务新本仅4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7:12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IT168报道:

    广州报道:近日了解到,索尼笔记本再次进行了新一轮调价,目前最新价格已经出来,其中几个款价格变动较大,尤其SZ系列,其一款机器降幅更是高达2000元。详情请看下图。

20日行情:国际品牌商务新本仅4999元(2)


  还是来看看降幅最高的SZ系列,上市没多久的SZ3系列,在外型以及用料做工方面相比前代产品,并没有什么大的差别,都是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在提高了机身结实耐压的同时,也让机器更为轻巧。

  Intel Core2 Duo(Merom) T5500(1.66G)处理器,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512M+256M DDR2 533内存,80G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RW刻录机,搭配NVIDIA GeForce Go7400独立显卡、同时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并且可方便的在两者之间切换,13.3寸WXGA宽屏,内置31万像素摄像头,网络方面内置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Bluetooth

蓝牙模组。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系统。重约1.85KG。

20日行情:国际品牌商务新本仅4999元(2)

索尼SZ3系列

  接口方面,带有2个USB2.0、3合1读卡器、Type II、Express Card、IEEE1394a、VGA、扩展槽等接口,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系统。重约1.85KG。

  从配置上来看这次SZ3系列是全面升级到了酷睿2,在其他方面和SZ2(配置 图赏 评论)系列差别不是太大,依然继承了SZ系列的诸多亮点。其中特有的双显卡切换是SZ系列的核心优势之一。它通过键盘上方的显卡切换开关来决定是使用内部集成显卡还是独立显卡。这样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延长移动办公时间。

  另外,SZ3还搭载了索尼特有的13.3寸贵丽屏,无论是在色彩还是清晰度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屏幕厚度仅有5.1毫米,使整机更为轻薄。

  从目前一些一线品牌中的酷睿2本本来看,其大多数价格都已经开始回归到一个比较平实的价位上了,从上面促销机型来看,SZ3无疑是其中最具吸引力的一款,不仅仅是因为它配置强悍,同时这机也是一款13英寸的小尺寸本本。在便携、性能以及价格这三面都平衡得不错,值得一些时尚商务人士或有品味的白领人士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4999元商务新本曝光
·索尼酷睿2商务本降2000
·方正新双核独显本6999元
·华硕新双核小本9499元
·惠普双核宽屏平价本9499元
·华硕AMD双核笔记本7999元
·技嘉双核时尚本降价1000
·华硕超便携电脑R2H(配置 图赏 评论)已经到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