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逸周末”上海区管理员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14 IT168.com

  【IT168上海报道】IT168本友会的管理员张闯也从北京来到现场为本会致辞。

联想“逸周末”上海区管理员致辞

  张闯:大家好,我叫张闯,平时都是在网络上面见面,今天第一次和大家见面非常的高兴,外面在下雨,再次感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张闯的到来,你是否可以介绍一下IT168的逸品馆?

联想“逸周末”上海区管理员致辞


  张闯:本友会从04年1月建立,06年拥有了独立的域名,经过了三年的努力我们有注册用户1百万,发帖量有8千多,在线人数2—3千人,有十余个论坛,我们是全国最大的论坛,我们拥有的人数是最多的,每天在线的人数也是最多的,拥有的品牌和系列分论坛也是最多的,我们在最近建立了联想天逸系列讨论区,有众多网友发表了对天逸的认识和感受,上线之初就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只要输入WWW.BEIYOUHUI.COM并按回车以后就可以了,保证你有不一样的感受,同时我也预祝本友会顺利的举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