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高端影音本A100价格下探数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yansan

  最近东芝笔记本在入门级笔记本市场连连发威,其高性价比影音笔记本A100,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非常火爆,据了解,现在A100的出货量虽然没有十一期间那样火爆,不过也表现出平稳的销售量。

东芝高端影音本A100价格下探数百元!

  Toshiba A100最独特的地方是A100的触摸板,大家可以从照片中看到,触摸板上描绘着不同的图形,分别为一键收发邮件、上网、打印、调节音量等,并可自定义3个键位功能。不仅非常实用而且在灯光较暗时非常漂亮。附送的遥控器,使您在看电影时操作异常轻松。

东芝高端影音本A100价格下探数百元!

  配置方面: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GMA950显示核心,combo刻录光驱,15.4英寸高亮宽屏,附送遥控器和正版操作系统,整机保修1年。

东芝高端影音本A100价格下探数百元!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PCMCIA卡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SD卡,xD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MMC卡),1个红外线遥控端口,harman/kardon扬声器,标配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约2.5小时,重量约为2.72公斤。

东芝高端影音本A100价格下探数百元!

  别看Toshiba A100是一款影音笔记本,在游戏上也不甘示弱哦!GMA950显示核心对付大多数游戏都是能够胜任的,当然其可以发光的触摸板是A100的独特时尚元素,既漂亮又实用。如果您已经被这款笔记本所吸引,您可以去市场上亲身感受一下,现在这款笔记本报价仅7999元。价格比较优惠: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公司 13366861707 62656345 刘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