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MD设计家庭娱乐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52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Intel的VIIV(欢跃)平台对准了数字家庭娱乐市场,AMD也拿出了AMD Live!,并且已经谁了一款原型PC,供家庭起居室娱乐之用。

  AMD这款娱乐PC原型看起来非常小巧,有点儿像一台播放器,实际上它的任务就是作为一个媒体中心:存储音乐、视频、电视剧、照片等,然后传输到平板电视或其他PC上。

  AMD消费业务副总裁Joe Menard在接受采访时称:“起居室里应该有PC,(但)他们看起来不像(普通的)PC。”他表示,PC厂商可以根据AMD的这种原型进行再设计,预计明年会有相关产品推出。

  AMD没有公布这款娱乐PC原型的配置情况,不过应当属于AMD Live!平台,而且也只给了一张小得可怜的图片:210×64。

  

AMD设计家庭娱乐PC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