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到万元 华硕DVD刻录轻薄小本轻松拥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19 天极yesky
火焰 

  随着笔记本电脑广泛的普及,13.3英寸的机型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的认同。相对于12英寸机型具有更大的性能发挥空间,屏幕也拥有更大的可视范围;相对于14英寸机型又更加轻便。而做为世界一流的IT厂商,华硕凭借多年在笔记本电脑制造业的经验,结合自身在液晶面板领域的强势。成功的推出13,3机型,并在市场上一举取得成功。

  今年下半年,华硕继W6,W7以后又一次推出了13.3英寸机型——Z35K。在整机材质选择上,机器采用碳纤维合金。在保证足够强度的情况下,又能获得较轻的重量。外面板为黑色,搭配了精致的银色操作界面。在沉稳中不凡优雅,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不到万元华硕DVD刻录轻薄小本轻松拥有

  13.3英寸高分率绚丽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借助于华硕优秀的面板制造水准,Z35H呈现更饱满色彩和更佳的对比度。同时,为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和商务市场的需求,屏幕比例为16:10。同时,Z53H也运用了由华硕独家研发的Splendid™ 靓彩技术,可以提供在不同色彩条件下的5种显示模式。从而给用户无微不至的视觉关怀,用户也不会因为长时间观看屏幕而感到疲劳。

不到万元华硕DVD刻录轻薄小本轻松拥有

  Z35K系列笔记本有多款不同配置的机型供用户针对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支持Intel Celeron-M420/ Core Duo T2050/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80G(5400rpm),512M 双通道内存等配置。充分保证用户感受到新一代处理器说带来的迅猛速度。在接口方面,Z53H有3个USB2.0接口,四合一读卡器等,可以便捷的与DC,DV,PDA等数码设备。尤其是装备了最新的Express Card插口,支持更轻、更薄的扩展卡。Z53H所内置的蓝牙2.0+EDR模块,可以同时连接7种蓝牙设备。在蓝牙传输速度方面也是原来1,2版的3倍,极大扩展了无线传输速度。用户还可以方便轻松的通过蓝牙控制笔记本无线网络设置。

不到万元华硕DVD刻录轻薄小本轻松拥有

  Z35K笔记本内置802.11abg无线网卡,用户可以轻松在各种无线环境内无缝切换。80GB高速硬盘,COMBO光驱的标准配置。可以让用户轻松应对大容量数据的存储。同时,Z35K预装正版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做为Z35K系列产品中,高端的Z35K23EH-SL这款笔记本更是配备DVD-SuperMulti光驱。这种光驱可以支持双层DVD刻录,对于大容量的数据交换都能得心应手。

  Z35K不但提供了优秀的硬件配置,而且还随机提供了多种华硕研发的软件。其中有主动式升级程序Life Update 2.0,便于用户自由选择升级所有程序和BIOS。完全改变传统升级方式的繁冗。可以有效提升20%—30%电力的Power 4 Gear+省电技术,配合6芯电池可实现4小时的长效使用,搭配9芯电池更能达到惊人的7.6小时。如此优秀的一款产品,全部重量不过1,95KG。

  简约轻薄,但又不失强悍的内在性能。华硕Z35k绝对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现在上海浩轩电脑有限公司,凭借多年专业销售华硕笔记本的优势。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为了更好的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最近正在开展华硕Z35K系列笔记本降价优惠活动,其中Z35K23EH-SL的价格现在售价仅为9800元。

  Z35K23EH-SL的基本配置;Intel CoreDuo T2300E/80G(5400rpm)/512M /13,3高分率绚丽屏幕(1280×800)/DVD-SuperMulti(双层)/3*usb2.0/IEEE 1394/802.11abg/Windows XP Home/1.95KG

  上海浩轩电脑有限公司

  电话:021-64563094,64563528

  公司详细地址:上海市中山南二路1007号中煌大厦812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