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主打低端,联想海外推出Y系列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13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CPU命名规则

·风景:MM各式冬装本本配

·笔记本促销信息大串烧

·5499元起,低价本推荐

·能玩极品10的笔记本

·评论:戴尔变“芯”了

·ThinkPad近期有促销

·MM要对这些本保持警惕

·16款超低价本本推荐

·联想要去除IBM

商标

·模特MM与笔记本的故事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联想在前不久,对其主打海外市场的Lenovo 3000系列升级至酷睿2,无形中增强了海外扩张的资本。日前,联想再添筹码,在新加坡的Red Dot博物院发布了最新的Y系列笔记本产品,与之前的Lenovo 3000一起,组成主攻消费级市场的联军。

  据悉,首批Lenovo Y系列共有两种型号,分别为采用了13英寸屏幕的Y300以及镶嵌14英寸LCD的Y400,这两款产品都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内置独立的显卡和Shuttle Center管理软件。

主打低端,联想海外推出Y系列笔记本电脑

  其中,Lenovo Y300采用了13英寸W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基于英特尔945PM芯片组设计,搭载Core 2 Duo处理器,内置吸入式DVD刻录机、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技术。内建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整机重约2.2KG,具备一定的便携特性。

主打低端,联想海外推出Y系列笔记本电脑

  另一款Lenovo Y400与国内销售的天逸F40很相似,同样采用了14英寸的屏幕,键盘右上角配有Lenovo ShuTtle Center娱乐飞梭,搭载Core 2 Duo处理器、吸入式DVD刻录机、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显,内置了一个2W的低音喇叭。

主打低端,联想海外推出Y系列笔记本电脑

  据悉,联想Y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12月中旬上市。如果您对这个系列产品感兴趣,请继续留意天极笔记本频道的后续报道。


  阅读关于 联想 笔记本 Y300 Y400 Lenovo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