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999至9999元 漂亮超强悍名牌本淘宝(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2 多C多漂亮-万元VAIO酷睿2最美丽本

    在万元价位上,最漂亮最实惠的当然就是索尼新品C系列了,号称“最漂亮的酷睿2独显本本”--索尼C系列已经到货,令人惊喜的是C系列13.3寸酷睿2独显本竟然起步价格不到万元,这也是目前市场上酷睿2独显13.3寸机型中最有竞争力的价格。

5999至9999元漂亮超强悍名牌本淘宝(2)

VAIO 多C多漂亮

    忒便宜了!正如前面介绍所说,13.3寸酷睿2本本目前还有很大的市场空白,目前华硕和联想方面还都在万元以上,而一向高贵的VAIO居然以惊人的9988元低价登陆,并且有着最为漂亮的外观,这样一来VAIO C的

竞争力就非常强了。

    像TX系列刚上市一样,C系列也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对于这种定位时尚的机型来说,年轻人是最大的受众群体。

蓝牙+无线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多样性,4-4.5小时的续航时间对于一款酷睿2独显机型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T5500酷睿2处理器是整机较高性能的最大保证。相信随着更多13.3寸酷睿2独显机型的出现,索尼这款本本还会有更令人惊喜的价格出现。

5999至9999元漂亮超强悍名牌本淘宝(2)

配置表

    点评:相比稍显笨重的N系列,我们认为C系列的市场将会更有前途,就目前整体13.3寸酷睿2笔记本市场来说,C系列无论是在外观、价格、定位上都是目前最为出色的,适合时尚的年轻人选择。

    [参考价格]:索尼 VGN-C11C(配置 图赏 评论),价格:9988元(酷睿2 T5500 512M 60G)

                索尼 VGN-C12C(配置 图赏 评论),价格:10988元(酷睿2 T5500 768M 80G 独显)            
    [咨询电话]:021 64413503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120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万元酷睿2顶级独显
·万元VAIO酷睿2最美丽本
·THINK经典双核独显小黑9600
·8999元戴尔酷睿2合金装备
·三星14寸轻薄双核独显狂甩
·最漂亮双核高配7999
·惠普双核高配本怒袭6999低价
·华硕1.86G高配本无线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