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层刻录的东芝新款商务本本现身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昨,天气不错,云也很美。在这样的云彩下面心情是很悠闲的,看着那些拉得很和谐的线条在蓝背景下慢慢变化、延长,不自嘴角挂起一丝笑意,真的好美。低头,从车站迎面走来一个似曾相识的PLMM,嘴角也挂着笑意。擦肩而过的不单是云与蓝天,还有会欣赏的心情。

双层刻录的东芝新款商务本本现身啦
东芝这款M500 07900T为铝镁合金机身设计,外壳上还贴有保护膜,不但能减少挂痕,同时也容易清洁。打开机盖,12.1寸镜面高亮屏外围用黑色的边条包裹了起来,左右下角各设计有一个放音喇叭,不走近是看不出来的。向下看本本的键盘区也为全黑设计,其它为银色搭配,很突出中间的键盘,远看上去感觉屏幕只能盖到身机的2/3,错觉重重哦。

双层刻录的东芝新款商务本本现身啦
M500配置:英特尔 双核T2050 (1.6G)处理器,945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512M内存、60G SATA硬盘、支持D9的DVD双层刻录机,12.1寸镜面高亮屏、无线3945ABG、指纹识别、5合1读卡器、铝镁合金机身、1394接口、正版操作系统、3年全球联保。

双层刻录的东芝新款商务本本现身啦
键盘正上方设计有支持不开机播放CD功能的快捷键,指纹识别系统设计在了键盘右下角。接口方面,提供有1个1394、3个USB、正常使用完全够用了。

双层刻录的东芝新款商务本本现身啦
内部安装了三维硬盘保护系统,开机情况下,在机身有一定的震动时,软件自动跳出报警提示。

●总评: 这是一款为普通商用而设计的本本,整机重量约1.9Kg,装配了双层刻录机、指纹识别是这款机子最大的亮点。而GMA950核心显卡在使用一般流行游戏都没有太大的问题,拿来玩游戏也可以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东芝这款M500 07900T
产品报价
¥129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佳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