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低价 5999元卖明基无线S73E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4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1月16日消息】随着明基近两年的市场策略改变,明基笔记本在中低端市场下了不少的功夫,而且明基笔记本在外观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期明基把旗下不少笔记本的价格下调,其中一款具备影音和无线功能的Joybook S73E-113笔记本的售价降到5999元,相当之诱人。

时尚低价5999元卖明基无线S73E笔记本

  这款售价为5999元笔记本的具体型号为Joybook S73E-101,基本配置:Intel Celeron M 420(1.6G)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COMBO光驱、80GB(5400)硬盘、14.1寸 WXGA UltraVivid镜面高亮宽屏幕,802.11a/b/g无线网卡,另外还配备影音播放遥控器。

时尚低价5999元卖明基无线S73E笔记本

  接口方面:四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口、1个S视频端子、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PCMCIA接口、SP/DIF光纤数位音源输出接口、1个VGA接口和1个DVI数字显示接口、一个五合一读卡器等,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齐全的。

时尚低价5999元卖明基无线S73E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在5999元这个价位来说相当不错,Yonah核心赛扬M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有目共睹的,另外14.1寸 WXGA UltraVivid镜面高亮宽屏幕和无线网卡也是不错的亮点,如果在购买是多加内存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明基专卖店: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华南总店116室
电话:020-61026116


  阅读关于 明基 S73E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