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XPS靠边站!东芝发布超恐怖游戏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李洋

  市面上号称游戏笔记本的本本很多,而配备GeForce Go 7900 顶级显卡的却凤毛麟角。在各大有实力的厂家推出针对游戏的终结者本本已经成为一种风尚时,作为笔记本的鼻祖TOSHIBA发力了。

XPS靠边站!东芝发布超恐怖游戏本本

  11月15日,TOSHIBA发布了型号为Satellite P100-ST9742的游戏笔记本,在配置比起同类产品更胜一筹。它基于全新的英特尔Napa Refresh平台设计,搭载了最新的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2GHz、667MHz前端总线、4MB二级缓存),945PM芯片组以及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支持802.11a/b/g网络)。P100 ST9742内置高达2GB的内存以及100GB 7200RPM硬盘,DVD刻录机。显示方面,支持TruBrite  Technology显示技术,分辨率为1680×1050像素的17英寸的WSXGA+液晶屏幕加上NVIDIA顶级的GeForce Go 7900 GTX 512MB GDDR3显存独立显卡,可谓珠联璧合,无敌于天下。任何大型游戏都能顺畅的运行,你可以淋漓尽致的感受游戏特效带给你的震撼!

XPS靠边站!东芝发布超恐怖游戏本本

  扩展接口和通讯方面P100也应有尽有,Satellite P100-ST9742支持Bluetooth V.2.0+EDR,内建以太网卡,调节解调器等等。接口方面P100提供了5合1读卡器,RGB输出,S-Video输出,DVI-D输出,耳机/麦克风,IEEE1394火线,4个USB2.0,RJ-45,RJ-11等。

XPS靠边站!东芝发布超恐怖游戏本本

  P100标配了超大容量的这款机器标配9芯6000mAh锂电池,不过对于这种巨无霸来说,也只可以提供2.6小时的续航时间。毕竟便携性和电池续航能力对游戏笔记本来说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当然,与它庞大的机身和超高的配置相媲美的还有它的售价:2899美元的价格同样地惊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