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000元以下也有国际品牌酷睿2本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yansan

  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发现一款性价比很高的13英寸笔记本,联想F30B。这款笔记本报价才8999元,比厂商指导价便宜近千元。13英寸笔记本与14、15英寸笔记本相比,轻便不少。在显示画面大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9000元以下也有国际品牌酷睿2本可选!

  联想天逸F30B还具备“人脸识别”的功能,这个功能是通过摄像头拍摄画面来实现的。当然,这不是电影中讲被扫描人的面部特征读入后,显示出该人的资料。F30B的人脸识别功能在安全防护功能上还是比较初级的,当然,这种功能的最大好处就是成本低。

9000元以下也有国际品牌酷睿2本可选!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00GB SATA硬盘,吸入式combo光驱,GMA950显卡,13.1英寸高亮镜面屏,整机重量2.15kg。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9000元以下也有国际品牌酷睿2本可选!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一个PCMCIA插槽,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红外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三合一读卡器等。

9000元以下也有国际品牌酷睿2本可选!

  现在这款天逸F30B正在进行特价销售,优惠幅度达到了1000元并且赠送笔记本包和笔记本鼠标,据小编了解,这款笔记本鼠标是罗技代工的,质量不错。对联想天逸F30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科贸电子城联想3层专卖 010-82535301,13911559253 胡先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