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缤纷科技 东芝A100酷睿本本仅售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0:39 天极yesky
yeskynb 

  近日我们从各地经销商反馈的市场资料中得知,大部分地区的笔记本销量与十一黄金周同期对比有所下降,不过东芝的Satellite A100系列笔记本却一直表现出十分平稳和出色的销售业绩,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缤纷科技东芝A100酷睿本本仅售7999元

  据不少商家分析称,Satellite A100笔记本的受欢迎主要归功于它集聚了众多卖点于一身,如独有的易点通触摸板,只要轻轻一点就马上出现时尚的蓝色背光并触发一键收发邮件、上网、打印、调节音量等功能,十分人性化;新增的快速媒体播放按键组可以让CD/DVD影音播放瞬间变得十分便捷;而顶尖的SRS环绕音响系统加上15.4英寸宽屏超显亮炫彩屏,则让影音娱乐更显高品质和专业;另外还有最新的键盘防液体溅落保护技术,也给笔记本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让人眼花缭乱的个性亮点使得这款笔记本立即处在了同类机型的领先位置,难怪卖得如此顺畅了。

  

缤纷科技东芝A100酷睿本本仅售7999元

  一直热卖的这款Satellite A100具体型号为PSAA8Q-1H700P,基于迅驰三代NAPA平台,搭载最主流的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标配512MB内存和60G SATA硬盘,COMBO光驱,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不过有点可惜的是采用的是集成显卡,运行一些大型3D游戏时显得有点吃力。

  接口方面,ExpressCard插槽、RGB、TV-out、IEEE1394以及五合一读卡器等高级接口均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缤纷科技东芝A100酷睿本本仅售7999元

  目前这款PSAA8Q-1H700P型号的Satellite A100笔记本市场价大概为7999元左右,结合出色的个性化表现和性能配置来看,性价比非常高。另外还有一款同系列的PSAA8Q-07900P机型,售价8999元,同样十分值得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商家联系或上东芝官方网站(http://pc.toshiba.com.cn/)查询。


  阅读关于 东芝笔记本 触摸板 宽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