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倾家荡产也要玩 IBM T60P升酷睿2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51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加电出问题,难道试验失败?

    终于把散热器装好,按下电源开关,怎么不能进行自检?看来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本来以为只要换上新的处理器就能搞定,看来下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自检?CPU没插好?CPU烧了?BIOS需要升级?种种猜想在脑海中浮现,但愿不是最糟糕的结果。烧毁硬件的情况应该不会,先换回原来的处理器。


倾家荡产也要玩IBMT60P升酷睿2实录(6)

继续拆解

    换回原来的处理器之后,进入了系统,经过分析,应该问题出在BIOS上面,通过观察这台机器的BIOS,我们发现日期为06年7月份的,版本号为1.09。太早了,应该不会支持酷睿2。

    本来以为不用刷新BIOS就可以解决,看来只能试试刷新BIOS了。

    到ThinkPad官方网页上寻找,我们看到了9月27号发布的1.10版 版本号为79ET66WW。日期还算比较新,下载Windows下的刷新版,在系统重新启动之后,BIOS刷新成功,接着我们再次换上了T7200 Merom处理器,开机!

    怎么搞的?还是不能进行自检,怎么新BIOS不识别酷睿2?换上原装CPU之后,上网先找找有没别的什么发现,此时我想起了前几天,评测那款酷睿2 T60时的情景,那台机器的BIOS版本号是多少呢?


倾家荡产也要玩IBMT60P升酷睿2实录(6)

BIOS更新

    我们可以看到,酷睿2 T60采用了2.0开头的BIOS版本,日期同样是9月27日。还是去网上找找有没有更新的BIOS。

    经过一番寻找,我们无意间发现了这个2.00g 79ETCOWW的BIOS,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在Windows下竟然刷新失败,难道T60P的主板对BIOS版本有着特殊的要求?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并没有重新启动机器,而是在Windows下将BIOS又重新恢复到了之前的1.10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60P升级酷睿2实录
·机皇——T60p登场
·T60p性能大介绍
·拆解T60p
·CPU移植全过程
·加电出问题,难道试验失败?
·升级BIOS须谨慎
·升级成功系统性能大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