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开天三叉戟 神舟双核2代笔记本疯狂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北京行情】神舟酷睿旗舰再次启航,神舟 天运L550R原来是神舟布局在7千元价位的航母级武器,虽然当时一直到现在的风头都很盛,但是在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真的无法看着其它品牌攻城略地了。由于低价风潮劲袭市场,所以整体的市场关注度都出现了下降,神舟要想将年底的销售任务完成,就必须敢于出奇招,出怪招。虽然降价已经属于普通的招数,但是能够在较低的价格水平上继续杀价,好像除了神舟之外,我们找不到第二家了。当然神舟敢于杀价是建立在低成本以及特有的销售模式下的,L550R能够降价400元杀到6599元,完全就是市场的需求所致,也是神舟对于市场的预期。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神舟 天运L550R
6999
6599
010-82667161


  神舟在目前的酷睿2代本阵营中,产品分布的就很广了,而且平均售价相当低,便宜实用就是神舟的标志性特点。当然这款本6599元的售价,也不是没有缺点的,有点沉重的机身,以及集成显卡,至少经常需要移动的消费者以及酷爱游戏的消费者,选择它的概率就比较小。

开天三叉戟神舟双核2代笔记本疯狂大降

神舟 天运L550R


开天三叉戟神舟双核2代笔记本疯狂大降

神舟 天运L550R

  神舟 天运L550R采用Intel Merom T5500(1.66GHz 2M L2 Cache 667FSB),Intel 945GM芯片组,1GB DDR2内存,80GB 5400转 SATA硬盘,DVDRW光驱,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方面,神舟 天运L550R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读卡器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将近2.8KG。

  由于产品的进一步调整,也会引起其他厂商的动作,但是因为目前很多厂商还在把酷睿2代本当作利润空间较大的产品来做,所以现在市场中的平均售价还没有真正下来。但是我们根据双核1代的经验,这样的情况肯定支持不了多久,在神舟不断的低价策略下,整体市场尤其是国际级厂商,都会把售价拉低到目前酷睿双核的价位上。

开天三叉戟神舟双核2代笔记本疯狂大降

神舟 天运L550R


开天三叉戟神舟双核2代笔记本疯狂大降

神舟 天运L550R



  [参考价格]:神舟 天运L550R 6599元(2006年11月15日)
  [咨询电话]:010-82667161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