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终极考验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0:4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备受关注的“中国人首次北极点环保探险行”将于710正式启动,作为活动的唯一指定电脑品牌——长城电脑,也肩负重任,随之踏上了漫长的北极征程。

    由中、美、俄多国联合举办的“北极环保探险行”将于710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中国人首次在北极点开展的环保行动,代表着国家的骄傲,对全球环保事业来说意义重大。79,在广州,各方人士为“中国北极环保行第一人”黎宇宇先生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该活动唯一指定电脑品牌,长城电脑杨总代表长城电脑将R60E570两款

笔记本电脑正式赠送给先生。这两台笔记本电脑将随其一同出征北极,承担起信息、数据处理工作和从前方传回各种信息的重任。其中一台还将应用于野外作业环境。北极点温度极低,环境恶劣,气候变幻莫测,对于长城电脑来说将是一次严酷的挑战。

产品巅峰对决

    黎先生表示,北极点探险是被美国探险界视为是仅次于登太空的探险项目,对各种装备的品质要求很高。1985年长城电脑成功登上南极点,这对长城电脑的卓越品质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事实。经过20年的发展,长城电脑的品质不断在超越。在国家实验室检测中,长城电脑安全无故障运行达70000小时,远高于国家标准,在与IBM近二十年的合作中,长城电脑的品质也得到了国际认可。所以他对长城电脑此行充满了信心。


挑战终极考验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挑战终极考验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挑战终极考验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长城电脑誓师远征北极

    此次北极之行在某种程度上也可称得上是全球顶级品牌、尖端产品的品质大比拼和大考验,除了电脑选择的是长城品牌,其它装备的品质也都是十分过硬的,如携带的高倍望远镜是德国的视得乐(STEINER)望远镜;手表是瑞士制造的全球第一太空表品牌Fortis;笔是美国宇航员专用的飞梭太空笔等。

长城电脑:有义务更有信心

    长城电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是继1985年长城电脑成功登上南极峰顶之后再度登上北极点。而且,此次活动是全球多个国家合作,作为民族品牌,长城电脑也一直追求绿色环保,具有国家绿色产品称号。如长城电脑全线产品通过国家节能认证,2005年长城电脑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等。长城有信心再次以其尖端技术筑就品质巅峰,在与世界顶级产品的对抗中为国人、为民族IT品牌争光,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