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至轻至薄 七喜12寸笔记本仅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46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1月14日消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众多笔记本厂家纷纷坐上了酷睿2这班列车,然而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仍然呈现持币观望的态度。其实盲目跟随潮流并不见得正确,只有选择自己真正需要的才是明智之举。而笔记本电脑诞生的初衷就是满足移动的需求,所以笔记本的轻薄程度值得消费者考虑。目前七喜就有一款AW300C的12寸笔记本降到了4999元,并且采用的还是Yonah核心的赛扬处理器,因此性能方面也很容易让人接受。

至轻至薄七喜12寸笔记本仅售4999元

  这款七喜AW300C重量仅为1.6Kg,十分的轻薄,小巧,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的时尚小本,显示屏采用12.1英寸200流明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画面十分清晰,亮丽。据了解,它的A面机壳是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制成,具有更好的散热性。
 
  具体配置上,AW300C采用Yonah核心的Intel Celeron M 420(1.6G主频)处理器,945GM芯片组,256MB DDR2533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虽然内存方面略显不足,但对于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却已足够。
 
  AW300C同时提供4个USB2.0,Express card插槽, S端子,56K Modem ,10-100M网卡,VGA视频输出端口,4合1读卡器,10-100M网卡和一个IEEE1394接口。

至轻至薄七喜12寸笔记本仅售4999元

  AW300C除了轻薄以外,其屏幕特有智能感光眼,可根据外界光线变化,自动调节屏幕亮度,有效的保护用户的眼睛。

  七喜本本常常以比较时尚的外观、低廉的价格示人,AW300C也是一样,目前这款机市场价仅为4999,小编认为是十分的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