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高以成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以成:尊敬的英特尔的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我们这个新品发布会。在英特尔与我们海尔以及渠道商的支持下,海尔电脑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去年我们连续上升10个名次的同时,今年我们的笔记本取得了家用笔记本第二的成绩。今年我们又借助于英特尔酷睿平台的发布使得海尔的笔记本和台式机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海尔集团以及海尔电脑总部预测,如果在IT市场里面年海尔的电脑能够持续以这样突飞猛进的速度增长的话,那海尔现有的资源远远不能满足海尔电脑的发展。借此我们选了和英特尔合作,我们看好英特尔是世界上芯片、技术最强,而且是非常值得我们尊重的公司。

    英特尔的技术在全球不仅领先对手3-5年,而且它的份额是最高的,是4.5倍。尽管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然是落实到从自身做起,他们这种企业精神和企业理念值得海尔学习。所以说,海尔一无反顾的选择了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英特尔作为海尔电脑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创立研发中心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建立起一个产品,让海尔的平台和英特尔Inside的品牌走遍全国,走向大江南北,甚至到天涯海角去。很多人问这个中心的,海尔投入了,英特尔投入了,英特尔投入的是世界上最新的技术以及应用过程和最新的管理团队。海尔投入的是以市场为中心,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新理念。我们研发的不仅是现代用户需要的产品,而且也是用户将来需要的一些产品,英特尔获得的是能够把最好、最新的技术以最快的时间变成一个产品,让老百姓在享受英特尔最新技术的同时,记住英特尔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


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高以成发言

    我们海尔电脑站在一个巨人的肩膀上,我们双方共同得到的应该是发挥海尔和英特尔的的先进效益,产业链和产业链相互结合,将来海尔和英特尔将会做成一体融合的,像百事可乐一样,把双方企业的优势资源并在一起,降低我们的成本,发挥我们的效益,使得海尔电脑能够实现我们追求的这“两高”。同样的产品我们一定要比别人高,同样的价值我们一定要履行比别人高的承诺。

    用户得到的是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和最高的性价比。除了我们开发的几款电脑以外,下一步我们会把市场上新老企业针对全体客户的需求,根据未来两到三年笔记本的发展方向,以及融合用户的需求,把最新系全部提交给我们的创新产品研发中心,让海尔和英特尔的技术研发理念共同去满足用户的需求,开发出用户想要的产品。利用海尔和英特尔开发出来的产品我们去赢得企业,赢得用户对我们产品的购买。

    下一步,随着海尔英特尔进一步的合作,海尔也会一无反顾的推进英特尔的创新步伐。英特尔在每一个方面的产品推广和市场推广海尔都会一无反顾。我想很多的朋友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产品打着海尔标志的英特尔的产走到我们千家万户去。

    最后向各位朋友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发布会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座的各位对海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