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奔腾芯+6600独显 七喜4999元打造游戏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29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1月13日消息】虽然目前笔记本市场的主角是双核笔记本,曾经风光无限的奔腾笔记本似乎已经淡出了人们关注的视线,但是在如今的低端市场还是可以看到老奔腾的身影,并且在低端市场凭借着不俗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还是卖的相当不错,因此有不少的笔记本厂商会推出此类的笔记本,作为低端机型来抢占市场。据悉,七喜近期就将要推出一款奔腾绝杀型高性价比笔记本SW200D,自国庆七喜奔腾芯本本L100DT卖断货以后,七喜在4999价位上就一直缺乏奔腾芯的本本,而SW200D除了拥有奔腾芯之外,还搭载了GF6600独立显卡,虽然GF6600在今天看来也有些过时,但是作为上一代笔记本的王者显卡,其性能并不弱于目前主流的中低端显卡。所以突然杀出的SW200D将会给低端笔记本市场极大的冲击。

奔腾芯+6600独显七喜4999元打造游戏本

  据了解,七喜SW200D采用奔腾M 725A(1.6G)的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15PM高性能芯片组,配备512M DDR2的内存,15.4寸的镜面高亮宽屏,80G的硬盘,内置COMBO,该本还配了nVIDIA GeForce Go 6600 独立显卡(128MB显存)。

  接口方面:IEEE 1394,PCMCIA插槽,麦克风插口,耳机插口,VGA 连接口,4个USB 连接口,RJ11 Modem连接口,RJ45 LAN连接口,DC-in插孔×1,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MMC/SD),红外接口。

奔腾芯+6600独显七喜4999元打造游戏本

  从上可以看得出,七喜SW200D的配置在今天也不会显得特别落伍,奔腾芯搭配GF6600显卡应付目前主流的游戏还是不成问题,因此性能方面也不会弱,而最吸引人的自然是4999元的价格。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SW200D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