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际品质 夏新笔记本提前实现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44 天极yesky
yeskynb 

  拓展市场一直是各个厂商实现持续增长的法宝之一,夏新笔记本在发展之初就没有放过任何在海外展示的机会,以自主品牌频频亮相各大国际展会,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得到各方认可。近日,夏新笔记本更是传出捷报,已经提前实现今年预定的海外销售目标,表现出不俗的海外市场开拓能力。

  笔记本市场的巨大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在笔记本开始发展阶段,国际IT巨头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最初,起步较晚的国内企业都选择了走OEM之路来获取利益,虽然有了自己的品牌但是别人的技术、别人的生产线、别人的原材料使得国内所谓的笔记本生产厂家失去了核心竞争力,就像国外品牌的经销商一样只能从中抽取一定的“销售分红”而已。夏新进入IT领域则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坚持自主研发和OEM“两条腿走路”的战略,在此之后,夏新更是投入了十多亿资金在上海张江科技园区成立研究院,彻底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伴随着不断的尝试与积累,夏新形成了一整套自主技术并确立了独有的产品特色。以“应用价值源自优化设计”为产品理念的夏新笔记本一直倡导理性消费,每款产品从研究特定人群使用习惯开始,做到精确定位。自主研发使得夏新能够在自己出品的笔记本上加入多种人性化设计,并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对笔记本进行升级,树立了一大产品特色。即使是面对巨浪汹涌的国际市场,夏新也能够以自己的产品特色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本年度,又一批夏新

笔记本电脑被售往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过硬的品质及精湛的做工使得销售状况一时无两,提前两个月便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销售任务。夏新海外销售业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能提前实现这一目标与夏新优秀的品质是分不开的,坚持品质,坚持创新,坚持走自主开发的道路,让更广泛的人群体验到中国的IT产品是如此出色,这些都是夏新确立产品优势的出发点。” 随着海外销售任务提前完成,夏新在海外的渠道布局渐渐完善,为以后冲击更高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笔记本事业部创建初期,夏新就已经把目光投向广阔的国外市场,并且专门详细规划了出口战略。在不懈的努力下,夏新的笔记本产品已经成功打入欧洲、美洲以及东南亚市场,显示出不俗的市场拓展能力,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产品得到广泛的认可。


  阅读关于 夏新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国外市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