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本每天推荐:王子与公主专用 明基S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08 天极yesky
健圣 

  BenQ精心打造的13.3吋宽屏S31系列,包含英俊睿智的S31王子(蓝紫色)与美丽高雅的S31W公主(珍珠白)等在内。在外观设计方面,S31系列机种秉承BenQ两元相容设计哲学,一如既往沿用了Joybook好评如潮的书卷式设计理念,不但以精装书为设计原型,让您掀开屏幕的一刹那,仿佛可以嗅到扑鼻而来的淡淡墨香,那相当于A4纸张的大小,则方便您将它随时收于公文包内,随身携带、移动办公。为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BenQ Joybook S31还采用全内置设计,体重仅1.8Kg(不含电池),且整机通过25项严苛测试,确保机体具抗压、耐冲击、耐磨损、防变形、抗高温等物理特性,同时也使机体在确保性能的基础上更轻薄。

本本每天推荐:王子与公主专用明基S31

  Joybook S31采用了13.1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支持BenQ独家UltraVivid鲜丽技术所研发的镜面宽屏幕,拥有220nit 的超高亮度。内建数字电视讯号(DVB-T),配备130万像素QEye摄像头。支持SRS TruSur round 360度立体环绕音效与TruBas重低音。

本本每天推荐:王子与公主专用明基S31

  明基Joybook S31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芯片组为英特尔945G 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配置1GB,硬盘最高可配置120GB,光驱配置8X DVD Super Multi刻录,操作系统搭载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本本每天推荐:王子与公主专用明基S31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RJ-45、1个RJ-11、1个S-Video、1个VGA、麦克风/耳机、5合1读卡器等。 无线通讯包括56K/V.92、10/100/1000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蓝牙模块。

型号

Joybook S31

处理器

Core 2 Duo T5500(1.67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

主板芯片组

945GM

内存

1GB DDR2

硬盘

100GB 5400转

显卡

GMA950

光驱

DVD刻录机

屏幕

13.3英寸WXGA(1280*800像素)

重量

2.2KG

价格

12000元

型号

Joybook S31(成绩仅供参考)

软件
项目
得分
3DMARK2003
1024x768
1002
3DMARK2005
1024x768
334
PCMARK2005
ALL
2542


  阅读关于 明基 笔记本 Joybook S31 酷睿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