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 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美好的周末来临,想在这个时候买本的你是不是还在众多机型中徘徊不定呢?那不妨看看这篇导购吧,对于创造出最震撼的2999宽屏笔记本的神舟电脑而言,旗下丰富的产品线足以让你找到合适的本本。如果要买一台物美价廉的游戏型笔记本,或者想将自己的图形工作站随身携带,那么不妨试试奔腾M+X700的“承运”W726T或者双核+X1600的“承运”L205T。如果你是追赶潮流的时尚一族,那么12寸宽屏“优雅”系列W430S/W205R或是13.3瑰丽宽屏本“优雅”Q310Y/Q310R则会让你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如果你是实用为上的精英一族,那么最合适的,莫过于下面这款双核本“天运”F205S了,尤其最近还免费升级内存,炙手可热着呢!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全球通杀 酷睿双核+512M+60G+14宽屏本4999元

  4999能买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摒弃了“远古时代”赛扬M、“近代”奔腾M,和“现代”酷睿单核,神舟电脑超前采用酷睿双核与14宽屏的强劲组合,开创性开发出新品——“天运”F205S,售价仅为4999元,还配60GSATA硬盘、COMBO三合一光驱、945GM芯片组和集成GMA950显卡等。尤其最近反物价飞涨之大势,神舟电脑免费将其内存升级至512M,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将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沸点提升到最高!

  点评:对于这款本本的面世,笔者一直都很赞赏!能率先突破酷睿双核本4999元极限,本身便是一种奇迹,尤其近期更是免费升级内存,更显震撼,极力推荐哦!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酷睿1.73G+13.3瑰丽宽屏本仅4998元

  提供沉稳的银灰模具和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的两种外观的“优雅”Q310Y,兼具时尚魅力与商务气息。它免费升级至酷睿1.73G处理器,搭配512M内存,大幅度提高整机性能和运行速度。同时采用13.3"瑰丽屏,特有的16:10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拥有更加饱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更为锐利的显示效果。仅重1.89Kg的轻盈身材,在性能、显示效果和便携性上达到完美平衡,是当前最为热门的主流之选。

  点评:13.3寸瑰丽屏笔记本带给人的是一种生活、一种品味、一种时尚的感触,一丝一缕的精致细节流露其过人之处。尤其此次免费升级至酷睿1.73G处理器,让“优雅”Q310Y更显超值。同时升级到双核T2050、512MDDR2、80GSATA和DVDRW的“优雅”Q310R一样惹人喜爱,售价不过才5998元!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优雅W430S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狂降400!12宽屏酷睿本4999元起

  作为时尚笔记本电脑中的一族,神舟“优雅”12寸宽屏系列今日再添一款新品——“优雅”W430S。经典隽永的银黑色外观,简单明了的透明贴签,彰显沉稳睿智的同时还流露出灵动韵律。此款新品采用Yonah核心赛扬M430(1.73G主频)处理器、512MDDR2内存、60G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Xpress 200M集成显卡和6芯锂电池等。12寸高亮宽屏的采用除了带来优质的画面外,还与仅1.75Kg的轻盈身躯相得益彰,整机在性能、显示效果和便携性上得到完美均衡。

  点评:在4998元价位上,采用12.1"高亮宽屏的“优雅”W430S,借助1280*800的高分辨率,视觉体验舒适惬意。同时采用最新ATI Xpress 200M集成显卡,在这款仅重1.75Kg的轻薄机型上,充分发挥强大系统性能,整合周边高速连结功效,体现精彩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同时还有双核T2050+512M+80G+DVDRW的“优雅”W205R狂降400元等着你,降后售价仅为5998元!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奔腾时代巅峰之作 PM1.6G+X700独显本W726T狂降500

  看完上面几款酷睿笔记本,你是不是还很怀念经典的奔腾平台呢?本周神舟电脑为喜爱游戏的朋友准备了一款降价促销的独显游戏笔记本——“承运”W726T,狂降500后仅售5499元。它采用奔腾M1.6G处理器,可更换的128M ATI X700独立显卡,搭配512MDDR2内存,强劲的动力系统带来疾速的游戏体验。同时大容量80GSATA高速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拥有无极限的海量存储!

  点评:作为强大的数码平台笔记本,W726T还具有全面丰富的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读卡器等一应俱全;Express Card传输速度提高四倍且功耗更低。同时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的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5999更疯狂!X1600独显双核本F205T

  对于众多游戏爱好者而言,顶级X1600独立显卡拥有扣人心弦的诱惑,如果再加上双核强劲的动力,这款笔记本电脑相信会是很多人追捧的对象吧!神舟“承运”F205T便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款,双核处理器强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更长的续航时间,带来卓越的移动性能。而在5999元价位上配置的“顶级显卡”——256M DDR-II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灵敏的反锯齿处理技术和高动态范围贴图,给您的双眼带来梦幻般的疾速体验。

  点评:想要疾速体验的游戏迷们,越来越重视整机性能和显卡的双重组合搭配。“承运”F205T顶级显卡X1600与最新酷睿2双核平台相得益彰,充分发挥两大移动巨头的优势,将这款游戏笔记本演绎至最巅峰!


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神舟热卖笔记本导购


狂降500!X1600独显双核D刻本L205T仅6499元

  目前降价热卖中的L205T采用刚毅庄重的银灰色调,棱角分明,线条大胆而粗犷,整机显得稳重沉着,醒目的新标签也带来非一般的视觉感观,颇有精灵般时尚韵律。

  它采用英特尔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256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卡,512M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15.4英寸WXGA宽屏,DVD刻录光驱。接口方面配备4个USB、1个DVI、1个IEEE1394、1个S端子、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ExpressCard插槽等,使L205T成为一个强大的数码影音平台!

  点评:对于骨灰级玩家而言,上述的配置可谓天衣无缝,“T2050+ATI X1600”足以应付所有的游戏的需要,在3D图形处理和渲染上极其出色。无论是《极品飞车9》还是《魔兽世界》,流畅的运行效果和优异的画面质量让人对L205T充满了信心。

  看过了上面的数款笔记本,无论是需求高性能还是追求高平台的朋友,相信都可以找到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