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3日行情:学生关注品牌宽屏本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7:29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13日行情:学生关注品牌宽屏本5999元
学生关注名牌本5999元(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小熊在线报道:

    武汉报道:作为电脑市场上高端产品的代名词,笔记本电脑产品一直以来也都是在价格上凌驾与同配置的台式机之上。而这除了其小巧的空间内需要放置下与台式机相同的配置之外,元器件原本成本上的高昂也是使得其售价在之前与普通的台式机无法相比。但是随着各大笔记本厂商将笔记本价格的大幅度下调,如今市场上也是出现了许多低端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最近我们从华兴电脑ASUS笔记本连锁店得到消息,近期在店内购买华硕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以获得特价优惠之外,还将免费得到 包含华硕笔记本包、罗技光电鼠、清洁套装、笔记本锁以及高保真耳机构成的笔记本大礼包一份。而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来说,这款ASUS的Z99H42CH-DR仅为5999元的售价也显得是非常的超值。

13日行情:学生关注品牌宽屏本5999元

ASUS Z99H42CH-DR

    观的设计上Z99H42CH-DR所采用的是与Z99系列完全一样的外观模具,机身面板上所采用依然是银灰色的色调,而在转轴处的白色搭配则点缀了这一色彩,让其并不显得单调,硕大的ASUS标志也代表着这款本本的出身。而在机身内部的银白色和黑色相间的色彩搭配使得这款机型显得非常的大气。由于采用了14.1寸的屏幕设计,因此该机型的尺寸仅为335×245×34.8-37.3mm,重量也只有2.4Kg,所以在便携性上也有所增强。

13日行情:学生关注品牌宽屏本5999元

ASUS Z99H42CH-DR

    5999元的价格也是让其定位在入门级,但是Z99H42CH-DR在配置相比同价位机型却有着一定的优势,其所搭配的是Intel Celeron M 420(1.6G)处理器,搭配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设计,并且还配置512M DDR2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而14.1寸的绚丽宽屏幕搭配也是让其在显示效果上更为出众。

    的机身空间也是让Z99H42CH-DR提供了宽大的操作区域,而在键盘手感上ASUS的本本一直都做得非常不错,所以这款机型在键盘上也自然延续了这样的设计方式。并且触摸板也同样是非常的灵敏,我们仍然可以看到ASUS的大厂风范。而在左侧腕拖的位置还可以看到机身状态指示灯,这样的设计也让用户即使是在盖上屏幕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观察到机器的状态。

    的机身也让这款机型提供了丰富的接口,Z99H42CH-DR所具有的多合一读卡器和5个USB2.0接口最为贴近用户的使用,它们可连接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并做到高速度传输影音资料。与此同时,Z99H42CH-DR系列还特别提供了S/PDIF数字光纤输出接口以及TV-Out视频输出接口,这也为用户的多种不同领域使用提供了方便。而DVI接口的提供则可以让用户连接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以实现多显示器的使用。

    这款ASUS Z99H42CH-DR正在武汉骏驰数码以5999元的特价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并且在购买时申明是本站网友还将获得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华兴电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珞瑜路39号武汉电脑大世界16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8716003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14宽屏本5999元
·联想新赛扬M本惊暴低价
·Acer新双核本性价比不高
·戴尔AMD 2G本5598元
·联想酷睿2双核本跌1500元
·惠普5499元本还送礼
·明基12英寸小本杀至7999元
·ThinkPad双核本仅要7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