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SONY经典时尚 15"宽屏本本N17C平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1:47 天极yesky
彭刚 

  【天极网成都13日消息】SONY今年秋冬新品上市比较多,SZ3系列、TX系列已经介绍过,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N系列机型:SONY VGN N17C,报价仅8988元。这款N17C 可以说改变了以往SONY的时尚轻薄路线,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双核+15.4寸宽屏+DVD刻录,娱乐影音效果出众,而重量约3.1公斤,应该说更多的是针对家用台式机的替代品。

SONY经典时尚15

SONY经典时尚15

  作为SONY 全新的N系列机型,这款机器做工明显感觉没有SZ及TX系列精细,但也显得大方、得体,外观设计方方正正、机身前部倾斜设计,黑、白双色可选,也带来一丝时尚气息。


SONY经典时尚15




SONY经典时尚15

  机器除预装Windows XP home 版操作系统外,同样配套了图片、视频及刻录软件,方便用户处理图片及拍摄的视频文件,以及刻录存储。

SONY经典时尚15

SONY经典时尚15



  这款机器配置比较主流,包括采用Intel 酷睿双核T2050(1.6G)处理器,512M DDR2 533内存,60G SATA 硬盘,内置 DVD±RW 刻录光驱,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支持最大128M 共享内存,15.4寸 WXGA 高亮镜面宽屏显示器,分辨率 1280×800。网络方面包括内置56K Modem,100M 网卡及802.11a/b/g无线网卡,并配备独立无线网络开关。

SONY经典时尚15
SONY经典时尚15

  接口方面,包括2个USB 2.0 接口,1个Express Card,内置SD/MS/MS Pro/MS Duo读卡器接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等。

SONY经典时尚15
SONY经典时尚15

  整体看,这款机器配置均衡,双核+DVD刻录也是当前市场主流配置,15.4寸贵丽屏在画面显示效果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使用锂电池(VGP-BPS2A/S),续航时间约4小时,整机约3.1公斤的重量,比较适合摆在家中或卧室使用,外出携带多有不便,这也和该机型的市场定位有关。

经销商:成都中联亿立
地 址:A世界电脑城一楼C9号
电 话:028-85493111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zly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