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海尔与英特尔联合成立创新研发中心专题 > 正文

海尔无线+蓝牙 PM13寸白笔记本跌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41 天极yesky
yeskynb 

  核心提示:目前小尺寸本本5千以下的仍然极少配有PM处理器的,如果真的对移动性能、机器配置有一定要求的用户,倒不如把预算再往上提一点,因为6千价位已经出现了不少高性价比靓机,例如,海尔W30(配置 图赏 评论),目前就已经跌至这样的价位。

  近日,海尔在小尺寸本本方面又有新动作,这次促销的是属于海尔产品线中的轻薄系列W30(PM 1.6G),这款机器目前下跌了800元,现在是6998,要知道,这可是白色版的的报价啊。够值了,由于是一款13.3英寸的镜面小本,而且配置也比较理想,所以整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这款机器外观模具跟

华硕的13.3英寸系列Z35极为相似,不过这款W30四边设计更具棱角,而且颜色方面,采用了比较时尚、可爱的乳白色。定位上更倾向于时尚女性用户。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M 730处理器,1.6GHz主屏,Intel 915G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3.3寸WXGA高亮复合性润清镜面屏,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Bluetooth

蓝牙模组。

  接口方面带有:3个USB2、IEEE1394a、4合1读卡器、VGA、S-VIDEO、SP/DIF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左右,整机重1.9Kg(带电池),没有预装XP。

  总的来说,这款本本采用的是Sonoma平台的配置,性能方面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时尚MM的需求了,当然这款本本最大特色就是13.3寸WXGA高亮复合性润清镜面屏,屏幕在色彩还原、亮度方面表现出色,画面逼真。对于对显示方面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是非常适合。目前小尺寸本本比同等配置的机器仍是要高出一截。

  这款机器虽然不是双核平台,但是其性能也不俗啊,而且配置比较全面,无线、蓝牙、DVD刻录光驱都能找到,连华硕采样Yonah核心赛扬处理器的Z35H都是7699元啊,所以这款机器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海尔W30是一款主要面向商务应用,兼顾家庭娱乐的一款13英寸宽屏小本,白色与轻灵的结合让这款笔记本在同类产品中光彩夺目,目前打算购买小本的朋友,值得考虑。

  


  阅读关于 海尔笔记本 处理器 配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