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14寸轻薄本 惠普靓丽小白跌入7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44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面对竞争激烈的笔记本市场,各厂商在产品定位与设计上大动脑筋,主打女性用户的笔记本产品陆续浮出水面。其中惠普B2827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纯白色的靓丽的外观设计在上市时就令不少女性朋友为之心动,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跌破了七千大关,比起上市时高达万元的售价可谓平易近人的不少,喜爱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14寸轻薄本惠普靓丽小白跌入7K

  这款产品的外形设计非常抢眼,流光钢琴烤漆涂层,无论从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十分的舒适,机身通体为纯白色,流畅顺滑的弧线、加上精湛的做工和别具一格的蓝色LED指示灯,处处都体现出时尚的气息。整体和重量控制的也比较不错,仅重1.96Kg,便携性非常不错,比较适合MM使用。

  硬件配置方面,惠普B2827采用了intel Celeron1.6GHz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拥有256M DDR2内存和40GB 5400转硬盘以及内置的COMBO光驱。应该机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含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四合一读卡器,VGA和S端子输出接口等。电池方面,该机使用6芯4800mAH锂离子电池。另外,这款本本还配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并预装Windows XP 中文

操作系统
[沈阳]14寸轻薄本惠普靓丽小白跌入7K

  难能可贵的是,这款产品的影音娱乐性能非常出众,该机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600SE 256M的独立显示核心,搭配14.1寸BrightView高亮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突出。键盘上方还设置有4个快捷键,分别是上网、点子邮件、无线网络(包括开启蓝牙)、触摸板开关键,操作起来更加的简单快捷,同时采用触摸板硬件开关键的设计,设计上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可以有效的避免误操作。

  作为一款时尚类笔记本产品,靓丽的外观使其非常抢眼,在影音娱乐性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但是内存和硬盘配备的都较小,用户可以购买后自已升级到512M,这样就可以满足使用需求。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联宝讯通联系,电话是024-83991966。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