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PK王!神舟14宽屏酷睿2双核本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44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核心提示:面对风云突变的笔记本市场,继震撼推出3999酷睿本、4999双核本之后,神舟电脑又将在5999元战线上添置什么装配的武器呢?答案就是“天运”F550S,一款14寸宽屏的酷睿2双核笔记本,整体优势突出,仅2.1Kg的全重也更显轻盈。

  【IT168 广州行情】神舟近期在5999市场又投下一重磅炸弹——“天运”F550S,这款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本本,搭配主流周边配置、携2.1Kg的重量,打出了5999元的极低价。一起来看看。

  神舟“天运”F550S采用全黑造型,简洁大方。黑色的机身隽永经典,流畅的线条舒展细致,边角的过渡圆润优雅,时尚的外观中透露出稳重的商务气息。

  神舟“天运”F550S采用性能超凡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T5500,系统同时执行多任务的时候响应更迅速,发热量更小,整机性能提升20%,增强型英特尔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和空闲电源管理状态转换,有助于节省能源;总降低平台能耗。

  其它方面搭配有Intel 945G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GMA950显示芯片,接口方面,具有S-Video、IEEE1394、读卡器、Express Card、VGA、3个USB2.0等外部接口。

  “天运”F550S不仅处理器和芯片组平台上表现优越,在屏幕上更采用14.1寸宽屏液晶,让用户在享受整机强劲动力的同时,充分体验更出色的视听感觉。同时还带来仅2.19kg的全重,整机在性能、显示效果和便携性上达到完美平衡。

  神舟“天运”F550S具备出色的性能,完全满足主流移动计算的需求。而且这款机器在便携方面比较推出,这算比较难得,仅5999元能买到酷睿2、主流尺寸本本,算是比较超值了,目前确实也只有神舟把酷睿2本做到了这一价位,至少,让更多人可以提前感受到酷睿2双核的魅力了,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处理器笔记本的魅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